女星郭雪芙出席竹北遠百Loewe開幕活動,身穿Loewe大秀性感身段。丹寧荷葉邊連身洋裝5萬7000元、Luna綠色小牛皮配提花背帶肩背提包8萬2000元。(Loewe提供)


店內充滿大量的藝術珍品,這點也是源自Casa Loewe的設計理念。(Loewe提供)


Loewe Luna日曬色小牛皮配提花背帶肩背包,8萬2000元。(Loewe提供)


Loewe Luna大理石灰小牛皮配提花背帶肩背包,8萬2000元。(Loewe提供)

 在《華燈初上》飾演愛子Aiko的郭雪芙表現亮眼,昨(21)日出席竹北遠百Loewe開幕,身穿春夏清涼服裝現身,瞬間成為現場民眾搶拍對象。在《華燈》眾多實力演員中最欣賞誰的演技?她透露,整部戲每個人演技都超強,但飾演阿季的謝瓊煖讓她印象最深刻,對比自己在戲中小打小鬧的罵人,「阿季罵人那個才叫有狠勁,看得超有感!」她因為受謝瓊煖影響,接下來也打算挑戰太妹,演出過去從未挑戰過的角色。

私下零告白經驗
 Aiko癡情迷戀何予恩,也讓不少網友直呼好想談戀愛,郭雪芙卻招認在愛情上幾乎從未主動出擊。她笑說,自己個性天生反骨,學生時期比較叛逆,蹺課、爬牆翻出校園去便利商店這些事都做過,唯獨面對感情會變身成小女人,遇到喜歡的對象通常會放心底,只敢偷偷釋放一點訊號,「如果對方也有意思,通常就會自然而然在一起,也無需特別告白。」

 這次竹北遠百Loewe開幕帶來很多驚喜,除了這個西班牙品牌的新店持續以Casa Loewe的概念打造,並加入英國圖形藝術家John Allen概念性作品,以他的原始真蹟為靈感來源製作店內作品,重新打造別於東京、新加坡、巴黎聖奧諾雷的不同風格;燈具則找來日裔美籍雕塑大師Akari為其打造的藝術作品Akari E light Sculpture,同時還可見到義大利超現實主義水彩畫家Giorgio Griffa的畫作,再搭配店內特殊訂製的木製天蓬,輕鬆營造出度假的慵懶氛圍。活動除了郭雪芙,也找來時尚達人Allen Yang楊艾倫穿著男裝帥氣出席。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