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10日擔任愛心大使,出席全聯「愛從1開始」零錢捐記者會。(聯合勸募協會提供)

    羅志祥(小豬)10日擔任愛心大使出席全聯福利中心、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記者會,呼籲大眾要關心、保護兒少。談及黃子佼被爆購買未成年不雅影片,演藝圈串聯連署促立法院針對兒少虐待、性侵害加重刑罰,他昨說沒有黃的聯繫方式,並嚴肅譴責拍攝者,「這些都是非常不好、很不應該的事情」,更喊話:「不下載、不分享、不支持、不購買、不觀看。」

 他連日來都有關注黃子佼相關新聞,坦言心情很難過,「兒少不知情、無知被迫,因此做了錯誤的判斷,更應該要去了解探討,希望大家可以用很正向的心態去看待每一件事情」,他向黃子佼喊話,要好好面對家人、受害者,及檢討自己。

 他也憶起自己在讀書時期因為黝黑膚色、胖胖的身材被同學長期霸凌,有感而發說,大家周遭至今仍有很多霸凌、虐童的事件,因此一定要更加強去保護兒少,加上在國外侵犯兒少是非常嚴重的刑法,呼籲台灣可以盡快修法。

夏天推出新專輯
 而羅志祥的家鄉花蓮日前發生0403花蓮大地震,造成嚴重災害,他當下正在台北家熟睡,接聽媽媽的電話才醒來,媽媽用哭腔大喊:「阿祥,地震很大,不可能都沒醒來?房子有沒有怎樣?」幸好他一切平安,住在花蓮縣的阿嬤、舅舅也都安好。

 他看到大地震重創花蓮,不捨說,已經用最直接方式幫助受災戶,希望災民能夠在短時間內有很好的安定住所。而他近來正忙籌備新專輯,預計在夏天推出,還賣關子說要留長頭髮,呈現全新造型、挑戰新事物,今年也會舉辦新巡演,敬請期待。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