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恩(左起)、林筳諭、翁家明、陳淑芳、李燕、陳冠霖昨出席三立《一家團圓》新戲首映會。(粘耿豪攝)


李燕以絕美造型出席《一家團圓》新戲首映,讚歎大S再婚追愛勇氣。(粘耿豪攝)

    徐熙媛(大S)去年與汪小菲離婚、恢單不到4個月,8日宣布閃嫁20多年前舊愛「酷龍」成員具俊曄,喜訊震驚台韓與華人娛樂圈。三立戲劇一姊李燕2013年曾與彰化縣議長謝典霖交往3個月就閃婚、婚姻僅維持18個月就告終,她昨出席三立新8點檔《一家團圓》首映時,坦言真的滿佩服大S,不僅離婚時對前夫完全沒有口出惡言,離婚後還能勇敢追求愛情與幸福,「很少女生可以做這件事!」

 被問是否還有再追愛、再婚的勇氣?李燕笑說:「以如此理智的我而言,是肯定不會再婚的,除非對方真的能打動我。」已單身好一段時間、還養了一隻黃金獵犬的她說,很樂在享受目前單身生活,「連戀愛都不談了,怎麼可能結婚?」她讚歎大S追愛的勇氣,也直言現在的自己「不相信愛情」。

 李燕不諱言曾有舊愛想復合,但她無法吃回頭草,「曾經有過試著復合,但終究還是會結束」。她覺得如果交往愉快、和平分手,就還能繼續當朋友,不是和平分手就沒法。至於她與初戀則完全沒有聯絡,「電話早就換過,也找不到我,沒有往來!」聽得一旁飾演她阿嬤的金馬影后陳淑芳說:「要找妳簡單啊!如果是我,就來門口等。」

江宏恩左擁右抱
 三立《天之驕女》今(9日)晚播出大結局,新戲《一家團圓》緊接著上檔,主要演員陳淑芳、游安順、林嘉俐、翁家明、陳冠霖、李燕、江宏恩、林筳諭(勇兔)、吳婉君、王宇婕、林則希、張瓊姿、張鳳書、何如芸、楊麗音、張琴、夏宇禾、夏語心等昨盛裝出席首映會。

 江宏恩是劇中最「性福」的人,因為他除了有老婆勇兔,還坐擁小三夏語心。勇兔角色吃重,她笑說當張瓊姿媳婦不容易,劇中第一次見面就被打巴掌,有場戲她從郵輪跳下來,是她第一次吊威牙,吊到「該邊」與骨盆都非常痛。陳淑芳也回憶自己年輕時拍台語片完全沒有替身,直接從3樓往下跳,地面只墊著厚紙箱,她更自曝10多年60多歲還親自拍跳水戲,她幽默地說:「所以明天我就要去(支援)烏克蘭了!」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