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第3部即將上線,林心如(右三)帶領Dora謝雨芝(左起)、章廣辰、楊祐寧、王柏傑、修杰楷造勢。(陳俊吉攝)

 Netflix旗艦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將於18日上線壓軸第3部,總製作人暨女主角林心如15日率主演楊祐寧、章廣辰、Dora謝雨芝、王柏傑、修杰楷造勢,地點特別選在劇中「蘇媽媽與江瀚偷情」場景台北福華大飯店麗香苑餐廳,客串本劇的9m88到場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重現在「光」日式酒店演唱的場景。

 雖戲殺青已久、距離第2部上架也已好一段時間,不過楊祐寧說,他們私下一直都有見面,日前還跟修杰楷、張孝全、王柏傑組了一團從台北騎腳踏車到花蓮,「託修的福,他生日、跟太太請假,一群男生去畢業旅行的感覺!」修杰楷說,他沒收到什麼禮物,「但她(老婆賈靜雯)讓我出去騎腳踏車就超棒,我沒想到她會答應。因為要4天3夜,她還要顧小孩。」

 王柏傑則因騎「電動腳踏車」被狂虧,他解釋:「怕跟不上他們的速度才騎電動的,他們山坡騎不贏我,我平路騎不贏他們。」還說自己第一天晚上就想說:「我為什麼要答應這群人!好累喔!」

 飾演「葛檢」的修杰楷透露自己有上賊船的感覺,當初接演時,以為只客串3到5天,「結果跟他們一起殺青,變成歷時3個月。」他說兩個女兒還沒看過,只有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有看《華燈》,「她看到祐祐就衝過去熱情喊成哥,看柏傑也衝過去問我可以跟你拍照嗎,她3天沒有看到我,一看到我竟然是在問成哥,問祐祐叔叔來了嗎?她覺得成哥很帥。」楊祐寧只好安慰他:「小孩永遠喜歡另一個英雄。」

 王柏傑與謝欣穎拍完該劇後大方認愛,之前還被傳出求婚,王柏傑否認求婚傳聞,「我們還沒到這一步,交往也才1年,現在這樣穩定滿好的,就順其自然」。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