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芝賢(左起)、孫藝真、田美都昨亮麗出席主演新劇《三十九》記者會。(Netflix提供)

 40歲韓星孫藝真上周宣布與玄彬結婚喜訊,主演新戲《三十九》16日於Netflix上線,她昨與田美都、金芝賢(前譯金智賢)出席記者會,大方聊起結婚心情。她先前被指懷孕所以急著在3月舉辦婚禮,事後身邊友人出面幫忙澄清,她昨一身黑色洋裝,小露酥胸與美腿,身材看起來依舊纖細、沒孕味。

 宣布婚訊後首露面,所有人先送上掌聲恭喜她,孫藝真談起升格人妻一事,幸福模樣溢於言表,先是反問已婚的女主持人:「妳覺得結婚好不好?」聽到主持人開心回答「當然好」,她害羞回應「我也是」,接著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的祝賀,不管是以演員身分還是個人,大事都發生在2022年初,就像命運一樣。」

 該劇深入探討3位即將邁入40歲女性的友情、愛情和生活,孫藝真說當初看到劇本時就覺得非常有趣,這次飾演的角色,連興趣都跟自己一樣喜歡打高爾夫球,年齡也與角色相仿,若不接演,良心上也過不去,還笑說編劇是不是有在她家裡裝監視器,很多台詞都是她會講的話,所以產生非常多的共鳴。

 這次與《機智醫生生活》田美都和「音樂劇女王」金芝賢飾演閨蜜,孫藝真笑曝對於田美都的第一印象就是「實在太可愛了」,讓她忍不住想咬一口。

 田美都則表示,她是孫藝真的超級粉絲,但是因為演出電視劇的經驗還不夠多,每次拍攝現場一喊「孫專家、孫前輩請幫助我」,孫藝真就會大方傳授許多經驗。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