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昊(右起)、李世榮、姜勳昨出席《衣袖紅鑲邊》台灣線上見面會。(friDay影音提供)

 上月剛播畢的韓國古裝劇《衣袖紅鑲邊》掀起追劇熱潮,台灣播出平台friDay影音特別在13日舉辦《衣袖紅鑲邊-瞬間即永恆》線上見面會,邀請主演群李俊昊、李世榮、姜勳跨海與粉絲暢聊拍攝祕辛,吸引破3萬人參與,3人超有誠意地以中文和大家打招呼,李俊昊更用中文隔空撩粉甜喊:「你們想我了嗎?我非常想你們,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劇中李俊昊飾演的朝鮮正祖李示示和李世榮飾演的宮女「成德任」間的淒美虐戀,讓觀眾哭斷腸,德任甚至沒有親口對正祖說過「愛慕你」,李世榮昨德任上身,看著李俊昊說「殿下,其實臣妾也愛慕著您」,滿足了劇迷的遺憾。而李俊昊被問及是否有「我看了也覺得自己很帥」的場面,李世榮一聽到問題便笑虧:「不是每個瞬間都是嗎?」李俊昊也羞認「確實覺得自己很帥的場面很多,因為要投入在劇情中嘛」,並表示如果硬要選出1個的話,應該就是引起觀眾熱烈討論的「沐浴戲」了。

 最後3人皆表示很感謝台灣粉絲對該劇的喜愛和支持,這次很可惜沒辦法直接來台灣跟大家面對面互動,希望疫情結束後能夠盡快來台灣與粉絲見面。

 另外,今天是西洋情人節,被問到是否有特別的計畫,李世榮、姜勳皆表示會在家中度過,剛接下GODIVA代言的李俊昊則搞笑說:「那我就在家吃巧克力。」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