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19日 04:11 中國時報 
報導許雅淳

許茹芸暌違4年,將於9月發行新專輯,首波主打〈芙烈亞〉氣勢逼人,有別於她以往的情歌風格,加入大量電氣及聲樂的元素,十分迷濛魔幻。她突發奇想邀請「女神級」的友人來試聽〈芙烈亞〉,第一位「重量級」的女神是邱瓈寬(寬姊),寬姊聽完後表示:「這是非常精彩的一首歌,一般成名的歌手會比較保守,但我覺得許茹芸這次非常的勇敢,有踏出創新的第一步。」 

寬姊透露對「芙烈亞」這個主題感到強烈的好奇,還很認真地上網搜尋相關資料,結果發現「芙烈亞」在北歐神話裡也是掌管情慾的女神,直呼:「這首歌有點限制級。」寬姊誇讚此曲對許茹芸來說除了創新,唱功也有別以往的強大,「很好聽,妳很厲害!」

老公首爾來回煲愛


被問及老公對新歌〈芙烈亞〉的反應,她表示老公是她的超級粉絲,「他第一次聽到就很驚豔,很感謝他這段時間對我的百分百支持。」她近期都待在台北工作,韓籍老公則定居首爾,她甜蜜說:「他有時間周末會飛來台北陪我,還好現在有視訊可以讓我們每天可以看見對方。」

嚴控飲食10天瘦2Kg

許茹芸透露之後有演唱會計畫,為了保持最佳體態,早上起來先喝一杯「防彈咖啡」,還會嚴格限制澱粉的攝取量,加上每天勤跑步,159公分的她,10天瘦2公斤,「我在家裡擺了一台跑步機,就沒有藉口偷懶,不用出門隨時都可以運動。」此外,許茹芸新歌〈芙烈亞〉從18日起連續三天在Hit FM首播。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