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五人北京演唱會正逢中秋,「伍仁月餅」抱枕與玉兔手環應景登場。(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9月29、30日一連兩天在北京凱迪拉克中心開唱,適逢中秋連假,舞台上打造了「超級月亮」,告五人搭乘「告五出豬車」登場,手中拿著逗趣的「伍仁月餅」抱枕,雲安、犬青、哲謙還戴著玉兔手環演唱〈溫蒂公主的侍衛〉,並特別準備「中秋歌單」,在〈夜裡無星〉、〈與海無關〉的歌聲中,和上萬觀眾一起「賞月」。

 告五人在北京舉辦「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與2萬歌迷歡聚團圓。告五人說:「第一次在演唱會上過中秋節,能夠跟大家一同賞月是告五人的榮幸,一起唱歌的感覺真的很幸福!」眼尖的粉絲發現《琅琊榜》小生吳磊、《少年的你》周也現身演唱會追星。

 在安可環節,哲謙更哽咽表示:「真的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過中秋,在台上可以忘掉所有煩惱,謝謝大家一起創造美好的夜生活,有你們真好。」雲安則說:「我們的歌曲被大家哼著、唱著,就是最大的鼓勵,是我們的幸福來源。」更與歌迷打勾勾,約定下次再見,全場在大聲合唱〈披星戴月的想你〉下,演唱會完美落幕。

 接下來,告五人將於10月4日、5日移師蘇州開唱,更將前進美國紐約表演聖殿林肯中心,以及聖荷西、拉斯維加斯等地演出。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