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0日22:25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優佳美時尚診所陳國玉院長表示,私密處是女性的第二張肌膚,做好私密處的保養和保養臉部肌膚一樣的重要。
瑪榭「無縫抗菌內褲」主打穿著「0著感」布料透氣涼爽,抗菌力經檢測達99.9%。

台灣隸屬亞熱帶氣候,夏季天氣悶熱潮濕是女性陰道炎好發的季節。許多女性都曾遇過陰道發炎的情形,發炎時搔癢的情形伴隨著異味讓女性不論在工作、出遊都坐立難安,影響生活的品質。

優佳美時尚診所陳國玉院長表示,夏季天氣悶熱,流汗後不透氣的內褲因悶濕易成為細菌的溫床,引發感染,而私密處在過度的清潔的狀況下也會導致嗜鹼性細菌增生,以上兩種狀況都是常見導致陰道發炎搔癢的原因。建立健康生活作息以及生活習慣,才能從根本改善夏季私密搔癢的狀況。

其實預防夏季私密處搔癢並不難,只要做好下面幾點,讓女性面對夏季不再趨之若鶩。一、在飲食的部分:多補充有益的食物,例如:蔓越莓以及益生菌。長期服用蔓越莓、可預防尿道感染,補充益生菌則能幫助陰部處於弱酸性,調節有益菌叢,對提升私密處免疫力有很大的幫助。

二、在生活方面:女性如廁後擦拭方向應由前往後,避免將肛門附近的細菌帶至外陰。於婦科就診後依照醫師指示用藥,將每一療程用藥服用完畢,切勿暗自停藥,避免細菌產生抗藥性而造成陰道炎反覆復發。

三、在清潔方面:不須灌洗陰道,私密處在正常的情況下為弱酸性,可使用私密處專用清潔用品或清水清潔外陰部,但不需要特別灌洗陰道以免過度清潔,讓私密處維持在健康的弱酸性環境。

四、在穿著的部分:避免穿著緊身褲及貼身下著,夏季宜穿著布料透氣的下著單品,例如:寬褲、裙裝的穿著,保持私密通風。

陳國玉醫師也建議,內褲穿久易滋生細菌,定期更換內褲也是確保私密處健康的重要關鍵。瑪榭MarCella無縫抗菌內褲推出28天鑑賞期,底襠使用PROTIMO抗菌布料,經紡研所檢測抗菌達99.9%,且抗菌力越洗越有效,讓穿著更安心,透氣的布料,讓私密舒適且乾爽,輕鬆遠離悶濕不適。

瑪榭MarCella無縫抗菌內褲洽詢網址: https://lihi.vip/4luD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