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6日18:09  中國時報  商常發/臺北報導
NISSEI日本精密台灣總代理商-杏豐實業董事長歐慶鵬表示,NISSEI日本精密在製造商品上除了「可靠性」與「穩定性」,更將冰冷的醫療儀器注入溫暖貼心的「人性化設計」,在眾多競爭品牌中嶄露頭角,成功站穩居家照護領先地位,展示品牌實力。
NISSEI日本精密代表取締役會長丸橋亮表示,NISSEI日本精密除了深耕日、台兩地,觸角已延伸至全球各國,朝向品牌願景持續邁進,將NISSEI日本精密創造的精準儀器散播出去,守護全天下人的健康。

NISSEI日本精密成立以來即以「守護健康」與「精準測量」為基礎,不斷精進技術,為的就是提供最細膩的儀器守護使用者的健康。並於4月26日舉辦品牌發佈記者會,2018年度品牌守護大使林心如受邀出席,現場與NISSEI日本精密長官展現商品的精密技術與專業設計,完美詮釋NISSEI日本精密品牌全新主張「健康御守」,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根據衛福部國健署統計,台灣40至64歲民眾在高血壓的控制率僅有50.5%,且40歲以上國人更是高達56%,意即逾100萬6000人正處於高血壓前期階段。因此衛福部國健署建議,民眾應養成每日量血壓、體重及腰圍的習慣,避免因不穩定控制而發展成高血壓慢性病等等。
NISSEI日本精密保證100%出廠的最高品質,只為了精準守護每位消費者,未來更將引進更多醫療相關產品守護全台灣的健康。

為帶給消費者更舒適的測量方式,NISSEI日本精密血壓計有別以往傳統脈壓帶的充氣壓力模式─NISSEI日本精密以舒緩模式不緊繃的「智能最適加壓系統」獨家技術,貼心且人性化的解決使用者不適,透過均衡的加壓過程,有效且精準的偵測出舒張壓及收縮壓,不必等到最大值,即可舒緩放鬆。此款血壓計的研發者- 川崎和男,不僅是工業設計師同時具備醫學博士的身分,他將自己使用上所接觸到的不適,研發並改良,成功產出如此周全貼心的精密儀器。
除此之外,NISSEI日本精密耳溫槍亦是焦點之一,主打「閃光與靜音」的貼心設計,「鍍金」偵測頭更做足功夫,即使於室溫5℃下也能精準測量,在商品出廠時每一支耳溫槍都會經過16小時反覆的檢驗,為的就是精準守護孩子成長的每一步。
品牌守護大使林心如(右)現場示範血壓計。
NISSEI日本精密品牌發佈記者會由NISSEI日本精密台灣總代理商-杏豐實業董事長歐慶鵬(左起)、品牌守護大使林心如、NISSEI日本精密代表取締役會長丸橋亮共同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