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達爾公司贈國泰醫院600萬元醫療儀器

20210718健康新天地・本文由國泰綜合醫院提供
美商達爾公司捐贈國泰綜合醫院600萬元醫療儀器,由國泰綜合醫院李發焜院長(右)致贈感謝狀予美商達爾公司虞凱行資深副總裁。(國泰綜合醫院提供)


 國際半導體大廠美商達爾公司9日捐贈新台幣600萬元醫療儀器予國泰綜合醫院,用以購置加護型呼吸器12台及非侵入性血流動力學監視器1台,支援台灣對抗新冠肺炎疫情,為第一線醫護人員提供實質援助。

 美商達爾公司表示,集團總裁盧克修博士在得知非侵入性血流動力學監視器有助醫療人員即時監控並評估COVID-19重症病人心臟功能後,即指示全力支援醫院購入這台近百萬元的醫療器材,總裁盧克修博士表示:「台灣是我的家,盡責守護台灣,是每個企業應盡的社會責任。」

 國泰綜合醫院李發焜院長表示,自疫情發生以來,院內醫療同仁站在防疫第一線與大家一起守護台灣,感謝美商達爾公司此次捐贈的善款,以實際行動?挺醫護,也讓我們在這場緊繃的疫情中,感受到了企業支持的力量。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