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梅/台北報導
現代人生活忙碌,三餐常吃外食容易營養不均衡,另外有些人想瘦身,卻採用錯誤的飲食方式,營養師高敏敏觀察到大家在飲食上的問題,耗時兩年多研發的MinVita 維他營養專科「百卡餐」於去年上市,共有鹹甜口味,熱量控制在百卡外,一包還能滿足半天所需營養。


隨著生活型態改變,多數人習慣仰賴外食,雖然外食方便又快速,不過暗藏著熱量危機,常見的外食地雷如加工食品、高糖食物、油炸食物等,像是早餐類的燒餅油條、鐵板麵、雞塊、薯條、奶茶等,本身沒有太多的營養價值,長期下來也可能增加慢性疾病風險。

錯誤的飲食方式如節食、吃水煮餐、不吃澱粉等,節食減去肌肉而非體脂肪,造成基礎代謝率降低,反而很難瘦身,有高機會復胖,記憶力變差等;吃水煮餐,缺乏油脂攝取,會影響脂溶性維生素的吸收,更會導致便秘、賀爾蒙失調等;不吃澱粉同樣影響基礎代謝率,澱粉是提供能量的來源,可以減少澱粉份量,但不能完全不吃澱粉。

擁有家族 生技公司20年研發背景 與 整形外科 曾任大醫院營養師多年,營養師高敏敏於成立2020年初再創 創瑞生醫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產品MinVita維他營養專科百卡餐,具有14項國際專利配方、30種代謝營養成份,嚴選歐洲無乳糖乳清蛋白等原料,1包有7公克的蛋白質,相當於1.3顆的土雞蛋,營養豐富又高飽足,也嚴格控管熱量和鈉含量,甚至有助於代謝與消化,調節血糖與防止脂肪囤積等功能。

外食族或三餐不固定者、嘴饞又怕變胖者、熱量控管者,此類族群皆適合飲用「百卡餐」,一天可以喝1~2餐,不只喝的到真材實料,美味的口感也獲得消費者好評回饋,每月銷售量高達千盒,儼然成為熱門的低卡美食,更幫助許多人成功瘦身。
 

百卡餐 方便攜帶,30秒即可完成沖泡的「百卡餐」,也是旅行外出的好幫手

通過國際ISO 22000、HACCP、SGS認證,產品原料、生產過程、產品品質均符合國家衛生安全標準,原料來自全球特選頂尖食材,並且無添加化學香料、人工色素及防腐劑,品牌經營實屬用心,為消費者值得信賴的美味。

此外 營養師高敏敏 也是最早開始製作各類 營養師懶人包 來幫助想健康過人生的人們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