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3日14:25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吳仲根創立VOGUE BEAUTY品牌,希望幫人類找出更多抗老密碼。
吳仲根(左一)經常受邀演講、是抗衰老領域專家。

「抗老從腸道著手,可以說是近年保健醫學重大突破。」腸道是人體健康的第一道關卡,腸道菌叢越繁茂多樣,人體就越健康;反之菌種越單一集中,健康就會越來越差。仲威國際創辦人吳仲根從多項益生菌中找到VBII複合菌、建立專利技術、掌握了菌株原料品質,發展Vogue beauty Bio益生菌產品,目前在英國、台灣的大學分別取得臨床IND。

吳仲根本業為外科醫生、主要專長領域在癌症的早期檢查及預防醫學。不過卻因緣際會投入人類抗衰老研究,讓吳仲根一頭投入抗老研究,進而發展Vogue beauty Bio品牌,與其母親有很大的關係。吳仲根說,看著母親照顧家庭、從花漾年華到衰老的過程中、就立誓讓所愛的親人活的健康長久。

Vogue beauty Bio益生菌應用VBII複合菌,益麥芽寡糖、玉米可溶性纖維、乳糖、乳糖醇、葡萄籽萃取物等組合而成,可以將腸道菌種調整修復人體粒腺體和神經退化導入人體、來達到延長粒腺體的目的延緩衰老,讓腸道及肌膚重新煥發活力。

vogue beauty Bio目前有三支專利益生菌,分別和義大利與英國進行合作,希望借鑒國際經驗和技術,讓產品有更全球巿場實力。吳仲根本身已全球抗老領域少的權威,加上vogue beauty背後有一群專業團隊醫師顧問群,目前已在台灣、大陸完成申請專利,希望在全球巿場發展安全專業的抗老品牌。

vogue beauty Bio益生菌目前在中國大陸擁有相當好的巿佔率,致力在抗老產品研究的吳仲根下一步,將與Invitrx美國公司合作共同開發VOGUE BEAUTY系列消費妝品,把抗老益生菌結合產品,開展台灣抗老巿場,預計今年第三季上巿。

當全球邁入高齡化社會、抗老、保健永遠是醫學重要的議題,如同預防醫學強調全民健康一般,抗老醫學將減少政府長照龐大支出。看好抗老產業發展,吳仲根攜台灣婦產外科吳光雄教授醫師、亞洲乳酸菌協會會長蔡英傑教授和臺灣大腸直腸權威王輝明主任醫師專家群,預計下半年成立亞洲精準抗老醫學會,建立研究平台,發展更多抗老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