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20:43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ACA 經絡醫美」讓變美麗和抗衰的過程不走灣路。

如何簡單擁有一張「媽生臉」?擁有美國抗老化醫學會 A4M 認證的呂睿紘醫師道出關鍵:平衡。呂睿紘醫師表示,找回開始變老前的那一刻,讓臉部盡量回到最初的平衡狀態,回復原廠設定的概念,如果醫師可以幫妳重啟設定,就能展現屬於妳的自然美。

擁有中西醫結合醫學博士和國防醫學院醫學士雙學位的呂睿紘醫師補充說明,醫生需要在更全面的結合有用的治療方式,也就是說在皮膚科和整形外科手術之外,要融入其他學科,畢竟真正的美麗是由內而外的,美麗的外表是身體健康的體現,無奈傳統醫美治療大多還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模式,國內國外皆是如此。

呂睿紘醫師歷經二十多年的職業生涯,慢慢將可以化繁為簡的中醫經絡理念、筋膜學、解剖學與現代醫美相結合,提出了 ACA 經絡醫美治療方法。「ACA 經絡醫美」究竟如何變美呢?例如:利用可以改善眼皮下垂的穴位加上可以平衡眼週肌肉的穴位,如此便可以緩解眼週緊繃感,自然而然眼睛就會變大,並且更有神。呂睿紘醫師指出, 醫美治療要避免僵硬,必須在治療同時進行「醫美平衡」。呂醫師提醒求美者不僅僅是讓臉部形態變好,從長遠看更要讓神態變好,有好的神態代表深層的氣血循環變好了, 如此才是真正的美顏抗衰。

「不修飾美」已成為時下流行,呂睿紘醫師的客戶來自世界各地。要執行「ACA 經絡醫美」治療,一般對醫師的要求較高,首先醫師必須有至少十年以上的醫學美容治療經驗,其次尚需要大量的經絡穴位知識,也因此目前只極少數的醫師掌握此技術。

呂睿紘醫師將醫美治療融入經絡穴位元素,這是將中西醫美容智慧融合的治療,目的就是可以提供民眾完整且正確醫學美容,更進一步提升傳統治療效果,更真實的綻放出屬於自己的原本美,讓變美麗和抗衰的過程不走灣路。在安全的情況下自然變美。

呂睿紘醫師透過還原型醫學美容「ACA 經絡醫美」,這是將中西醫美容智慧融合的治療,因此可以更進一步提升傳統治療效果,更真實的綻放出屬於自己的原本美,這是一種能讓美麗顯得更真實和長久的醫美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