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3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2020年新冠肺炎(COVID-19)蔓延全球造成經濟重大衝擊,改變了民眾對於健康照護與購買居家照護產品的使用需求。血壓計轉型智能數位化,儼然成為後疫情時代裡居家照護產品以及長照醫療應有的標準配備,那數據的精準度呢?每年都要回廠校正,不是每位使用者都知道的。

  血壓計是常見的居家照護產品以及長照醫療應有的標準配備,但是市售的電子血壓計如無回廠校正,量出的血壓值可能不準確,造成無法與醫生配合控制血壓。

  運用獨步全球發明專利技術(A Kind of Blood Pressure Monitor with Self-testing Accuracy Function)結合OSTARTM晶片,護立康與源星生醫攜手合作的智能校正血壓計AI-811,開機即時確保壓力準確,源星生醫使用者,再不需要將血壓計送回原廠進行校正,每次開機即可校準。這項獲得台灣發明專利的技術同時榮獲日本、俄羅斯、香港、台灣等四個國家6項發明金獎,及衛福部.經濟部藥物科技研究發展獎醫療器材類獎肯定。期望在居家照護、診所及醫院讓量血壓這件事變得簡單快速且準確可信賴,成為全球媒體所述的後疫情時代「新常態」(New Normal)。

自動校正的智能血壓計誕生了(左至右分別為益麟總經理李銘焜.源星董事長張國源.台灣急診醫學會野外醫學委員會主委暨創會秘書長高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