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詹雅雯罹病 暖心送上祝福

20210320・許雅淳/報導
蕭煌奇推出台語新專輯,昨舉辦快閃活動,賣力獻唱。(羅永銘攝)


 金曲台語歌王蕭煌奇推出台語新專輯《舞台》,19日舉辦快閃活動。他這次為發片,1月展開瘦身計畫,不吃澱粉、多運動,還挑戰「7天魔鬼斷食法」,連續7天只喝楓糖、水,成功瘦5公斤,他無奈表示斷食7天剛好是台北最冷寒流來襲,「我穿衣服、外套披著,還要開暖氣,好餓、好冷」。

 44歲的蕭煌奇目前單身,被問及變瘦後桃花有變旺?他笑說:「人家跟我搭訕,我也看不到,我很宅。」身高175公分的他,目前85公斤,「公司當然希望我愈瘦愈好,瘦到不成人形」。他戒掉最愛的滷肉飯,靠多運動維持身材,更希望疫情趕緊過去,想飛去日本大啖和牛。

 近日全台瘋「鮭魚之亂」,蕭煌奇跟風熱潮,前天特地點外送鮭魚握壽司大飽口福。曾與他對唱的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驚傳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蕭煌奇昨表示一聽到消息相當難過,暖心送上祝福呼籲:「健康很重要,有固定運動習慣、不要熬夜。」

 蕭煌奇昨在百萬舞台車上演唱新歌〈舞台〉,邀來高宇蓁站台力挺,兩人搞笑「鬥嘴鼓」,高宇蓁表示最愛聽蕭煌奇唱〈你是我的眼〉等抒情歌,直誇:「耳朵差點懷孕。」蕭煌奇則回敬:「聽妳的聲音,身高應該蠻高,超過170公分,肯定能力很強、妖嬌美麗。」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