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民眾在街頭看到聯聚「SMALL IS NEW BIG」看板,凸顯「小即是大」的居住潮流。(盧金足攝)
台中豪宅一哥聯聚建設向來規畫大坪數豪宅,客戶多為傳產企業主、三代同堂比例高,但隨著單戶人口減少,中坪數宅漸成主流,因應年輕人對住居選擇有不一樣的想法,聯聚首次推出50坪產品,以「SMALL IS NEW BIG」小即是大定義新居住生活,凸顯50坪放大效果,「三代共鄰」躍升時代新趨勢。

既親近又有獨立空間
 近來很多民眾在街頭看到「SMALL IS NEW BIG」看板,引發好奇,聯聚建設總經理王于娟表示,對新世代所需的中坪數產品,聯聚實踐新生活主張,延續品牌理念,重視的安全、實用、美感原則不會改變;聯聚DNA中最核心價值「質感品味」貫穿新建案,打造的不只是建築,而是一種嶄新生活方式。

 「一碗湯不會冷掉的距離最剛好」,王于娟說,三代同住一社區,家族聚餐不一定要在家裡,也能選擇在社區公設空間共度溫馨家庭時光,輕食餐廳一起享用下午茶、KTV室練歌喉、劇院看電影,這樣的生活豐富感更好。

 聯聚建設成立於1994年,27年來共推出15案,全都位於七期黃金地段,長期耕耘該地區,與第一代住戶一起見證七期特區的開發過程,同時與第二代、甚至第三代一起成長,觀察到三代間的思維,年輕人想擁有獨立居住空間,又能就近關心長輩。

 50坪如何達成「SMALL IS NEW BIG」目標?業者說,室內坪數縮小,仍能享受生活舒適感,新建案「聯聚方瑞大廈」新增重訓健身房、輕食空間的共享餐桌設計,讓親朋好友多個相聚理由,另也為住戶跑車測試出不傷底盤的精準車道坡度比,通過一條龍式社區物業管理,提供高效率高品質服務。

 一條龍式物業管理
 聯聚建設強調,建築能改變一座城市的地景風貌,除著重基地周邊的學校、公園綠覆率、醫療及交通等設施,規畫有個性及辨識度的建築也是考量重點,引景入室不只是工法,還要有美學素質,聯聚透過大面窗引進滿室綠意,讓室內空間有更好的延伸感,居住者也可將公設空間視為社交生活的延伸。

 「SMALL IS NEW BIG」新客層包括年輕實業家、菁英白領、退休族,甚至有企業主選擇作為招待會所,單戶50坪,合併戶100坪,空間選擇上更具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