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嘉虹/台北報導
澳洲天然護膚品牌 Sukin,在許多品牌粉的引頸企盼下,2020 終 於由官方授權代理正式來台!在全球享譽盛名的Sukin 長久以來深獲愛護地球、堅持環保永續且崇尚天然保養的愛美人士喜愛,連好萊塢一線女星Emma Watson 都是品牌支持者之一,曾在個人官方IG上欽點Sukin,並支持Sukin的環保理念。

Sukin 相信,滋養身體的所需成分,在大自然中都可尋得。因此,Sukin 只用源於自然的成分。相信大自然即能提供我們身體所需,因此以大自然中的天然配方為主要成分,研發出從頭到腳的護膚保養品,其產品採取98.8%的天然萃取,無添加 14大有害肌膚及環境成份,讓肌膚真正零負擔。 100% 來自澳洲的 Sukin 利用其原產地氣候地理的天然優勢,獲得大自然的豐沛給 予。產品成分取用各類天然維生素,利用植物萃取與天然油脂,幫助肌膚達到保濕、滋養、清潔等效果,恢復肌膚健康美麗。也因全產品均來自大自然的恩惠,Sukin 更加關注環保議題,拒絕使用會衝擊生 態或環境無法代謝的添加物,瓶身包裝採用可回收材質,產品製程也努力減少碳足跡與碳排放,建立人類和大自然繁盛共存的未來。對環境與動物友善,堅持地 球與生物的永續平衡,Sukin 認為,當你擁有健康肌膚的同時,地球也該永續美好!
天然成分一樣有效  Sukin 只取自天然

 對於吃,你的選擇肯定是:純天然食材、不添加人工香料、沒有不必要的化學成分、 營養價值高、對身體好並且又好吃的食物。對於肌膚保養,也該用同樣的標準。來 自日照充足、雨水充沛、物產豐富,且是世界上佔地面積第六大國家澳洲的 Sukin, 相信大自然界植物對肌膚保養的多種功效,使用取自大自然的各式維生素、礦物質、 植物萃取、天然油脂,幫助肌膚達到保濕、滋養、清潔等效果。你每天為自己身體 選擇天然且健康養份的同時,也該為自己的皮膚著想。天然成分的保養品能讓肌膚維持正常作用,減少因人工香料、過多化學物質與有害防腐劑所引起的過敏與刺激。 改用天然保養步驟,讓肌膚恢復正常運作功能,自然能獲得光采明亮的膚質。你吃什麼,皮膚也該吃什麼。You are what you eat, the same as your skin. 大部分的人們會認為,為了追求保養成分的天然無害,就必須在保養功效上作出妥協,這不是事實,許多“有感”的保養功效,來自於化學品加工後產生的“感受假 象”(如:摸起來感覺質地濃稠、觸感好推、迅速吸收、立即除紋等),這些感受 後續是否能對你的皮膚產生益處我們無從得知,但長期下來這些化學物質對肌膚造成的負擔與傷害是肯定的。大自然界有效的護膚聖品早就有千百年的歷史,老祖先 們運用植物的力量增加皮膚自癒力,進而解決各種肌膚疑難雜症。Sukin 使用大自 然裡天然有效的護膚成分,經過嚴密的實驗與測試,調整出最佳比例配方,為皮膚 傳達最有效的成果。選擇 Sukin 天然有效的保養品,每天提供肌膚該有的養分與維 生素,為自己挑選最適合的天然護膚方程式,你的改變,皮膚最知道
地球與你都需要被呵護  Sukin 堅持愛你也愛地球

每一種生命都該獲得尊重並友善對待。對環境與動物友善,是 Sukin 的堅持,經過動物零殘忍組織(Choose Cruelty Free, CCF) (澳洲)認證,Sukin 從不為任何產品需求 對動物進行實驗或殘害牠們,也不使用動物衍生物為產品成分。Sukin 所有產品堅 持使用純植物配方,從各類植物蔬果與澳洲野生物種中獲取力量,萃取出對肌膚最 安全有效的成分。堅持無動物實驗、對環境友善,以不間斷的環保行動實踐對地球 的承諾。Sukin 堅信,地球與生物的永續平衡,人類才能擁有真正的美麗。自然對 你好,你理當也要對她好。Sukin 守護著每個人美麗的同時,也守護著地球,

因為我們沒有  所以我們特別  

有時候,說“不”需要更強大的意念與勇氣。Sukin 的“NO list“ 是品牌自傲的堅持,無添加14大有害肌膚及環境成份,對不好與不需要的 SAY NO,製造出對你皮膚好、對環境也好的產品是 Sukin 長久以來的自信與堅持。沒有過多的花招與虛 假承諾,Sukin 只給你最值得信賴也最需要的。

Sukin 台灣正式官網:https://ihuahua.co/。 
全台寶雅均有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