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濱長者及鄉親熱情參與互動攤位。(圖/智慧時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耶誕佳節將至,豐濱鄉公所為陪伴鄉親度過溫馨的歡樂耶誕,於12/15(五)晚間在豐濱鄉公所前廣場舉行耶誕音樂市集,由鄉長邱福順鄉長特別企劃,邀請鄉內各基督長老教會及天主堂詩班合唱報佳音,場面溫馨,縣長徐榛蔚特別加碼摸彩品,提前一起度過快樂耶誕節的氣氛。


▲豐濱模式計畫3.0亮點展示。(圖/智慧時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智慧時尚股份有限公司針對3.0計畫不僅持續維運穿戴式裝置服務長者共900人之外,將本案區分為三縱一橫的兩階層模式,透過此模式達到系統深化落實,同時也透過專職人員來達到服務普及的成效,將本案效益最大化,偕同本案合作廠商先進醫資規劃導入「AI Chatbot」於本服務內,供使用者端使用。活動會場中特別展示獨有「豐濱模式計畫3.0亮點展示」,同時也安排「聖誕拍照區」「可愛造型氣球區」等相關感恩回饋的展示活動,讓大小朋友都玩得開心。


▲長者熟悉隨時配戴智慧手錶。(圖/智慧時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鄉長邱福順表示,十二月是每年歲末溫馨感恩的日子,公所精心安排耶誕嘉年華晚會,邀請全體鄉民一同餐與,感謝原住民族委員會、縣府經費上的協助以及代表會全力支持,希望大家都有機會摸到獎,我也期待明年聖山圖書館、新社聚會所、靜浦聚會所的工程啟動。最後,公所推廣智慧手環照顧服務已經邁入第三年,導入智慧應用的服務及定期訪視問候健康狀況與儀器檢測,即時預防轉診,一起來照顧老大人的健康豐濱是有溫暖的好地方,讓民眾闔家同樂,一起健康在地老化。


▲豐濱長者於聖誕拍照區留念。(圖/智慧時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豐濱鄉公所這場耶誕晚會吸引千位鄉親乘著涼風一同來到豐濱鄉公所前廣場堂唱詩歌敬拜禱告讚美主,活動在公所團隊與鄉民互道晚安並「相約明年見」的溫馨氣氛下圓滿落幕。

 
▲小朋友領取可愛造型氣球。(圖/智慧時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