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隆富/台北報導

FENDI欣然宣布Kim Jones成為品牌女裝高級訂製時裝、成衣和皮草系列的藝術總監。

Kim Jones將會與Fendi家族第三代傳人Silvia Venturini Fendi攜手,而Silvia Venturini Fendi會繼續設計包款配飾及男裝系列。
而Kim Jones亦將同時繼續擔任DIOR Men的藝術總監。

LVMH集團總裁CEO行政總裁Bernard Arnault對此任命表示歡迎:「Kim Jones是位傑出人才,自加入集團以來,他不斷証明其應對能力並以極富現代感和膽量的視野重新審視LVMH集團的傳承及符號。我深信他的遠見和全情投入,將為FENDI及女裝系列作出重大貢獻。」

Kim Jones 分享道出:「我非常衷心感謝Bernard Arnault先生、Pietro Beccari、Serge Brunschwig和Silvia Venturini Fendi帶來這難能可貴的機會。身為設計師,能同時投身於這兩個同樣享負盛名的時裝品牌是真正的榮譽。而且能夠加入FENDI的大家庭,並繼續擔任Dior Men's的設計工作,確實是無上光榮。」

Fendi主席及行政總裁Serge Brunschwig宣布:「我非常高興並歡迎Kim Jones加入FENDI。 Kim是當今最具才華並緊貼時代的設計師之一。他將與一直傳承FENDI和Karl Lagerfeld的Silvia Venturini Fendi一起攜手,並將他獨一無二的當代設計觀點帶進FENDI的世界。」

FENDI包款配飾和男裝藝術總監Silvia Venturini Fendi表示:「我熱切歡迎Kim -- 這位我深深敬重的好友。我期望與他聯手把FENDI引領向更高層次的領域。」

Kim Jones 將會於來年二月的米蘭時裝週,展示他為FENDI設計的首個秋冬女裝2021-22成衣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