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隆富/台北報導

JOY COLORi的第一支形象影片邀請8~80歲不同職業、不同個性、不同成長背景的女性,與我們分享她們的快樂。快樂是人生一輩子的課題,但我們卻很少停下腳步思考快樂是什麼?影片中女孩說,她最快樂的時候是哥哥不在家的時候,年輕女生說,她其實不確定快樂是什麼? 而影片結尾的老奶奶與大家分享: 「到了老年, 回首人生,我才深深的體會到,我應該勇於分享快樂,因為我的快樂,可以使世界更美好。只要勇於分享快樂,分享任何美好的事物,就能給別人帶來快樂,自己也會獲得更多的喜悅!」
透過影片,JOY COLORi希望傳遞出品牌核心價值: Joy in Life, Living in Color,期待人們都能勇於分享快樂,讓自己快樂,也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實現JOY LIFE的生活態度。
【是歲月累積的智慧 才懂得分享的喜悅!】
其實分享的同時,我們得到了更多的快樂! 甚至從自己的快樂,分享給別人,將喜悅的氛圍傳遞出去的同時,也影響了身邊的人,也將歡樂帶給了這個世界! 分享是互利的,分享是雙贏的,分享就是最大的快樂-這是老奶奶經過歲月淬鍊後,與我們分享的人生智慧。
 

【Type IIa鑽+完美車工 在JOY COLORi快樂是選擇的唯一理由】
以保護生態出發,減少對環境和人類造成負擔的實驗室培育鑽石(Lab-Grown Diamond) 在歐美已經風行多年,JOY COLORi獨步業界引進並在台註冊登記為
「未來鑽石」,同時引進全球未來鑽石第一品牌Diamond Foundry,利用高科技培育出的100%真鑽石,不僅引領珠寶綠時尚的風潮,最讓珠寶收藏家驚豔的是因為在實驗室中零氮含量,Diamond Foundry培育出的未來鑽石均為白鑽中的頂級逸品Type IIa鑽,清澈透亮,晶瑩剔透。

來到JOY COLORi專櫃,挑選美鑽不再有沉重壓力,也不需要燒腦做功課,JOY COLORi每一位專業的鑽石顧問,呈現給你的都是最頂級的美鑽,精挑細選的完美車工,多變時髦的各種鑽石形狀以及時尚設計,才是顧客唯一需要時間做的抉擇。
JOY COLORi 櫃位資訊:
新北板橋大遠百 1 樓(預約體驗 02-2964-0431)
台北信義 A13 大遠百 2 樓(預約體驗 02-8786-0664) 台北南西新光三越本館 2 樓(預約體驗 02-7728-6851) 高雄漢神巨蛋 3 樓(預約體驗 07-586-9754)
台中新光三越 3 樓(2020.09 月即將開幕 04-2254-7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