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隆富/台北報導
ENDI 與倫敦藝術家/插畫家 Sam Cox(又名 Mr. Doodle )合作推出極為特殊的聯名系列。以獨特塗鴉繪畫風格著稱的 Mr. Doodle,運用手中的黑色麥克筆,在牆面、房間、家具、車輛、建築物和任何他能拿到的東西上,繪畫出獨一無二的大膽線條。2019年他在 FENDI 羅馬總部 Palazzo della Civiltà Italiana 的屋頂上,用黑白兩色的彎曲線條和巨大的鏡面字母,拼寫出 FENDI、ROMA 及 FENDI 的雙 F「FF」主題圖案,還特別點綴亮眼的 FENDI 黃色。

來自羅馬的高端時尚品牌FENDI 與 Mr. Doodle 的特殊合作關係,在2020年有了更加緊密的合作,為慶祝七夕情人節推出跨全品類及性別的聯名系列。
男女用皮件、時裝和鞋款的聯名系列將配合2020年8月25日的農曆七夕情人節,七月底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成都、南京、瀋陽、香港、新加坡、雪梨、曼谷、美國加州科斯塔梅薩、溫哥華、台灣等地推出。

源源不絕的創意在 Mr. Doodle 的腦海中奔騰,他用手中的黑色麥克筆和塗鴉筆觸,以黑白兩色搭配點綴的 FENDI 經典標誌黃色,加上象徵性的紅色心形圖案,畫出 FENDI 和 FF 主題圖案,以及一個又一個人物圖案,並且把所有圖案串連起來,猶如躍然而生。

在這個聯名系列中包括有標準尺寸的白色小牛皮 Peekaboo Iconic 女包,外側印有黑色塗鴉圖案及點綴著黃色和紅色,以及另一款紅色 nappa 皮革的 Mini Peekaboo Iconic 包款,則是在內側印有塗鴉圖案。
白色小牛皮 Nano Baguette 包款上的塗鴉圖案與黃色 FENDI 主題圖案格外顯眼,而有著長肩帶及招牌 Peekaboo 包款轉鎖的 Peek-a-phone 手機袋,也有著同樣的塗鴉圖案,又加上了紅色心形圖案,就像是雙面印花的軟薄綢方巾和綁帶。

時裝系列則是推出口袋上有著刺繡的牛仔短褲、塗鴉印花圖案白色普通 T 恤、塗鴉印花圖案真絲紅色滾邊長褲、正面有著塗鴉圖案的白色連帽運動衫和皮質騎士短靴。
男裝系列以黑色為主,點綴著低調的塗鴉印花圖案。

在此系列中還可以看到滿版塗鴉印花圖案全黑尼龍雙面風衣、前口袋上有塗鴉圖案細節的黑色棉質外套、滿版印花圖案黑色長褲,臀部有著塗鴉圖案拼布的短褲。
運動風的款式則有印有塗鴉圖案的白色普通 T 恤、正面塗鴉圖案白色連帽運動衫及印有塗鴉 FF 主題圖案的黑色 T 恤。

男用皮件則是推出有著塗鴉圖案的白色帆布材質 Peekaboo Xlite Fit 包款,以黑色 Cuoio Roma 皮革勾勒出包身輪廓,搭配紅色內袋和金色的五金件。
運動風的尼龍和印花皮革材質黑色背包,搭配金色五金件與紅色皮革細節,口袋和內袋上有著塗鴉印花圖案;另有一款有著 FENDI 黃色主題圖案和紅色心形圖案的黑色皮革平底手拿包。


鞋款部分則包括有上有黑色塗鴉圖案、FENDI 黃色主題圖案和紅色心形圖案的白色印花皮革低筒運動鞋,搭配有著黃色 FENDI 主題圖案的黑色棒球帽,以及有著黃色 FF 主題圖案和心形圖案的滿版塗鴉圖案的棒球帽,讓造型更加完整。

此聯名系列預計將於2020年7月30日起在 FENDI 精品店與 fendi.com 上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