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EASY SHOP春夏新品「夢幻蕾絲」系列

EASY SHOP春夏推出主打新品「夢幻蕾絲」系列,強調這是一款完全針對時下台灣女性豐滿胸型打造的奇肌內衣,完全打破台灣女性追求豐胸與白皙的迷思,主要訴求「胸大不如立體、白皙不如出色」。據EASY SHOP表示,台灣女性胸型近8成都是豐滿胸型,但這當中高達一半以上的女性可能同時具有體重過重又不運動的特質,因此非常容易產生胸型太豐滿,視覺上更顯胖,雖明明不胖,但因胸部份量而讓視覺有橫向擴張效果,如果胸型有外擴、下垂、副乳等問題,整體身形更容易看起來不好看、更壯、顯胖。EASY SHOP「夢幻蕾絲」系列以獨家設計的「奇肌修容片」能讓胸型提托上挺至少0.7cm、側包集中至少0.8cm,有瞬間立體顯瘦的效果,同時採用深淺雙膚色罩杯設計的顯瘦概念,利用色差產生視覺顯瘦效果,彷彿為胸部兩側打上修容底妝一般,讓女性不用一味追求白皙,可依照自己的膚色選擇最襯膚出色的顏色,讓胸部一次同時擁有潤色出色、立體顯瘦兼具的效果,讓女人不用再低調,找到自己最美的存在感。EASY SHOP夢幻蕾絲系列即日起,全新上市超值體驗價限量發售內衣890元。

【夢幻蕾絲】心機款 $890+$290.


EASY SHOP表示:隨著飲食及生活習慣的改變,台灣女性內衣罩杯日益向上成長,過去10年以A、B罩杯為主,目前則以C、D罩杯為主,據EASY SHOP近二年的銷售顯示A罩杯約佔2%、B罩杯佔20%、C罩杯佔34%、D罩杯佔25%、E罩杯佔13%、F罩杯以上佔6%,可見台灣女性胸部豐滿程度日益成長,據調查女性心中理想的罩杯是C罩杯、其次是D罩杯及B罩杯,E罩杯更次之,此與銷售趨勢相符合,但仍有近8成女性不滿意自己的胸部,主因在於胸部變大變豐滿卻不保證胸型好看漂亮,好看漂亮的理想美胸應具備胸形立體、上挺適中,而豐滿的胸部稍有不慎未經日常良好的保養便很容易有外擴、下垂、副乳、顯胖顯厚的問題。因此EASY SHOP推出「夢幻蕾絲」系列即在解決豐滿女性胸部的困擾,透過獨家設計的「奇肌修容片」能瞬間改善外擴、下垂、副乳、顯胖顯厚的問題。

同時,EASY SHOP這季特別強調雖然沒辦法讓女性變得更白,但是可以讓不同膚色的女性看起來更漂亮。雖然過去10年來追求白皙是女性唯一的選擇,但現在的女性有更適合的選擇,不用一味追求白就是美。EASY SHOP春夏最新主張【不必低調,妳是最美的存在】,春夏新品【夢幻蕾絲】強調不管妳是哪種膚色、胸型都能找到自己專屬的命定得出色內衣,穿出立體曲線、自信女人的風采。

【夢幻蕾絲】心機款 $890+$290.


【夢幻蕾絲】3/4罩心機款  擁有獨家【奇肌修容片】  讓妳立體顯瘦  潤色出色
EASY SHOP推出春夏新品【夢幻蕾絲】共有二款,其中3/4罩款式為心機款,裸膚色上襯甜蜜蕾絲色彩,就像用蕾絲畫了底妝一樣,平面蕾絲更有隱形好穿搭不顯露的效果。一次展開六色都是特別針對台灣女性膚色設計且最具當季春夏流行的色彩,不管妳是牛奶肌、小麥肌或是自然肌,都能依照自己的膚色找到最適合自己、呈現好氣色的內衣顏色。
在內衣功能面,隱藏在罩杯與蕾絲之間脅邊的獨家雙層【奇肌修容片】,經真人實際穿著實測的效果發現能讓胸型提托上挺至少0.7cm、側包集中至少0.8cm,有瞬間立體顯瘦的效果,除了達到胸部瞬間提托上挺、集中豐滿、側包顯瘦、立體胸型外,更利用深淺雙膚色罩杯設計的顯瘦概念,以罩杯色差產生裸色視覺顯瘦效果,深膚色弦月片在淺膚色罩杯上彷彿為胸部兩側打上修容底妝一般,創造前中飽滿立體、側邊顯瘦,讓胸部一次同時擁有潤色出色、立體顯瘦兼具的效果。

【夢幻蕾絲】一抹內衣款  平口不走光 穩定不滑落  秀出性感鎖骨線
EASY SHOP暢銷明星商品【一抹內衣】一直廣受消費者喜愛,可說是春夏時裝最夯的內搭單品,更是不可或缺的百搭神器。【夢幻蕾絲】「一抹內衣」款採用細緻輕薄蕾絲與平口窄版設計,2in1的減法穿搭讓「一抹內衣」不僅是內衣更可以當成小可愛,外出穿搭不露痕跡且穩定不滑落、安心不走光,其採用可拆式細肩帶設計,適合搭配各種平口一字領、露肩時裝,雙細肩帶變化交叉露背也很美,讓女性在春夏盡情展現解放性感的鎖骨線及最迷人的香肩(EASY SHOP【夢幻蕾絲】「一抹內衣」預計4月上市) 。
  

免費客服專線:0800-010388 
官方網站:www.easyshop.com.tw
EASY SHOP粉絲團:www.facebook.com/easyshop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