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有英國美妝奧斯卡稱號的 PURE BEAUTY AWARDS,有別於一般美妝獎項都是由美容編輯評測票選,PURE BEAUTY AWARDS是由美容專家、髮型師、化妝師、美妝產品製造業者、美妝零售業者等領域專家評測所產生的獎項,寵愛之名於2019年PURE BEAUTY AWARDS入圍最佳面膜、最佳高端抗老產品、最佳外包裝設計三項大獎,從來自三十多個國家的各大美妝保養品牌中脫穎而出。

 寵愛之名 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系列
入圍最佳面膜、最佳外包裝設計兩項殊榮
    2018年3月寵愛之名,推出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系列,專為亞洲女性易生成班點的膚質設計,添加乙基維他命C能有效還原美白以外,更有專利成分Brightenyl抑制黑色素形成。此次由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生物纖維面膜拿下最佳面膜獎,嚴選A級厚度生物纖維面膜,極細纖維完美貼合肌膚,完美下壓力有效將美白精華導入肌底,敷完肌膚就像陶瓷般完美無瑕。
  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淡斑精華則入圍最佳外包裝設計獎,整體設計靈感來自於「塗抹式的美白針」,特殊的針管包裝,消費者可以很容易將淡斑精華擠在需要加強的斑點上,真空瓶的包裝同時還可以確保每一滴精華都能被使用到。

除了撫紋還能淡化熊貓眼,給眼周最奢華的享受
晶亮明眸生物纖維眼膜 入圍最佳高端抗老產品
繼晶亮無痕生物纖維眼膜上市便獲得網友口碑好評,2018年10月份寵愛之名再台灣免稅通路推出晶亮明眸生物纖維眼膜,爾後陸續在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及韓國等地上市,此次獲得最佳高端抗老產品,晶亮明眸生物纖維眼膜除了潤澤眼周肌膚、撫平細紋以外,其中添加了墨角藻萃取物,能改善熊貓眼、促進眼周肌膚血液循環,一片就能解決細紋、乾燥及熊貓眼問題。有別於一般眼膜常有邊敷邊往下滑的困擾,生物纖維載體會牢牢貼合眼下肌膚,同時也能有效導入精華,敷完能立即感受到眼周肌膚更加澎潤、明亮。

英國Pure Beauty Awards 2019 入圍品項

塗抹式美白針-白‧無瑕 乙基維他命C淡斑精華 12ml $1280
針對亞洲女性易生斑點膚質設計,採用高濃度、高穩定性、低刺激乙基維他命C,具高滲透性可深入肌膚底層,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斑點瑕疵;沒黑素Brightenyl,在紫外線照射下,也能減少黑色素生成,改善肌膚暗沉。水楊酸加強代謝黑化角質,全方位提升肌膚淨白度。維他命B3強化膚質健康,肌膚柔嫩滋潤。添加低敏成份,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美白導入器-白‧無瑕 乙基維他命C生物纖維面膜 3片/盒 $1170
針對亞洲女性易生斑點與蠟黃膚質設計。乙基維他命C可強效還原美白,有效淡化已生成的斑點瑕疵;智慧型亮白成分沒黑素Brightenyl針對黑色素生成機制,多方下手強效抵禦黑色素形成。肌肽可有效抵禦環境傷害,強化膚質使肌膚柔嫩健康!搭配A級厚度生物纖維面膜載體,可緊密服貼肌膚,精華液深入肌膚底層。

絕對睛艷 小紅膜-晶亮明眸生物纖維眼膜 4片/盒 $860(免稅通路限定販售)
撫平眼周細紋,加強針對黑眼圈提亮、改善,並加倍潤澤眼周肌膚!添加獨特成分Reverskin,修護肌膚健康,緊實眼周肌膚;Shadownyl 改善細紋及黑眼圈;Hyalufix GL 由內而外達到澎潤效果。天天使用,開啟澎潤亮眼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