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自1799年即是開創英倫古龍水香調的時尚先鋒,英倫時尚香氛品牌ATKINSONS(3/19)進駐sogo敦化館開幕。以身為英倫古龍水先河的正宗大英之香的聲勢,正式進軍台灣頂級沙龍香氛市場。英倫時尚香氛品牌ATKINSONS,洋溢著大英帝國的自信神采,曾讓英國攝政王喬治四世驚艷不已,欽點為皇室調香師,不僅在19世紀英國貴族仕紳間的Dandy穿搭風潮佔有一席之地,傳奇帝王拿破崙、現代男裝之父-布魯梅爾Beau Brummell、俄國沙皇皇后等皇族名流,也皆爭相追捧。ATKINSONS無庸置疑的是潮流嗅覺敏銳的皇室貴族們,首選穿戴的時尚香氛配件,堪稱讓英國驕傲的香水。 


 ATKINSONS 24 Old Bond Street,前調: 杜松、荳果實 中調: 玫瑰、威士忌釀  基調: 紅茶、雪松

 
活動當天不僅請到美妝大師-小凱老師擔任品牌大使,力挺ATKINSONS這最能代表英倫風雅的香氛品牌,更以品牌經典香氣為靈感的特製調酒。ATKINSONS與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馬可波羅酒廊攜手合作,特別邀請贏得2019百加得傳世雞尾酒大賽,台港澳區域決賽冠軍的馬可波羅酒廊首席調酒師-駱威宏(Kevin Luo),以特製調酒呈現ATKINSONS以醇厚泥煤調威士忌釀為基底的醉人香氣。 


ATKINSONS風靡全球的經典香氣-24 Old Bond Street 老龐德街24號-經典,獲得「香氛界奧斯卡」Fragrance Foundation UK Award大力盛讚,以”Perfume Extraordinaire” - 獨一無二非凡之香的最高殊榮,肯定ATKINSONS在香氛品牌中的獨特尊崇地位。美妝大師-小凱老師更以「最完美男友香」為24 Old Bond Street 老龐德街24號清新卻帶有一絲辛辣,尾韻卻以溫暖木質調作收的香氣轉折,力讚ATKINSONS對香氣呈現的精準掌握。

美妝大師-小凱老師大讚ATKINSONS 24 Old Bond Street 老龐德街24號是「完美男友香」。

現場小凱老師也大方傳授噴灑ATKINSONS香水的秘訣「就是豪邁的狂灑,連下半身都要噴香水」。更與駱威宏一同調製24 Old Bond Street 老龐德街24號靈感特調,為ATKINSONS獻出調酒處女秀。「這也是我自己最喜歡的香味」。以一款「8verlast」調酒在2019百加得傳世雞尾酒大賽驚艷四座的駱威宏,更毫不掩飾他對ATKINSONS 24 Old Bond Street 老龐德街24號-經典的喜愛。不論是香氣的組成還是香水瓶身的外觀,皆有酒的成份,「是款職人的香水」,駱威宏如此形容ATKINSONS的醉人英式優雅。

      
2019百加得傳世雞尾酒大賽,台港澳區域決賽冠軍的馬可波羅酒廊首席調酒師-駱威宏(Kevin Luo),與小凱老師共同為ATKINSONS品牌經典香氣調製靈感調酒。

馬可波羅酒廊首席調酒師-駱威宏(Kevin Luo)以24 Old Bond Street 老龐德街24號-經典為特調創作靈感,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