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20:39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十藝創辦人宋美蒔表示,膜殿植萃有機洗面紙原住民圖騰代表著台灣精神。
十藝旗下產品均符合歐盟ECOCERT綠色認證,不僅是台灣、更是亞洲唯一。

近一年出國旅遊的民眾不管是港龍、國泰及華航等機艙上,會看到象徵原住民圖騰、似粉餅且包裝繽紛鮮艷的Maskingdom植萃有機洗紙、履履出現在免稅雜誌上,這是台灣的生技美妝品牌膜殿,不僅與30多個國際品牌並列,更成為航空公司熱銷美妝產品之一。

十藝生技創辦人宋美蒔表示,航空上的免稅雜誌向來是國際品牌必爭之地,因為品牌夠亮、知名度夠大,往往都是熱銷的保證,而Maskingdom卻是眾多國際品牌中唯一台灣品牌。而且華航、國泰、港龍航空這一年推出的期刊上,期期都用抖大的版面介紹。這項產品也在華航、國泰航空機上免稅商店連續熱銷四季。這不僅是台灣之光、更象徵台灣彩妝品牌足以與國際匹敵。

看好Maskingdom植萃有機洗紙的空中商機、俄羅斯航空也將四月號的雜誌上主打這項商品,服務空中旅客,這對十藝生技創辦人宋美蒔而言,又是一條商機新路。宋美蒔說,自已還沒有搭過俄羅斯航空、也沒去過俄羅斯國家、「但人未到、物先至」,Maskingdom植萃有機洗紙比她更早搭上班機,這樣的際遇的確令人驚喜。

Maskingdom膜殿有機植萃洗臉紙包裝輕巧、有個性,其圖騰又象徵台灣精神,一直深受出差商務人士及粉領族青睞、更是台灣難得能擠進全球免稅巿場商品。Maskingdom膜殿有機植萃洗臉紙結合台灣原住民風格,外盒設計像氣墊粉餅,表面運用3D立體浮雕設計,重量輕如羽毛、質薄透光,搭配四款邵族、達悟族、賽夏族、排灣族四款顏色的原住民圖騰。僅0.01公分的薄度內含著八種 ECOCERT歐盟認證之有機成分精粹,100%天然並以殿食為基底,技術上已經到不含防腐劑及皂鹼。

十藝旗下產品均符合歐盟ECOCERT綠色認證,不僅是台灣、更是亞洲唯一。雖然在台灣做有機商品,得要面臨二座高山,價格及消費者認知,但十藝創辦人宋美蒔仍然堅持在有機無毒巿場開出一條綠色大道、從十藝品牌「ERH」、「膜殿」、到誰是寶貝(sassi baby)嬰幼系列保養品,堅持百分之百有機萃取、綠色製程。

宋美蒔強調,台灣的美妝品牌要進軍國際巿場,創新能量仍然是最大的利器。她非常感謝代理商及一路來的創業黟伴,願意ㄧ同為台灣品牌共同付出及發聲,這次Maskingdom膜殿植萃有機洗面紙登上航空免稅雜誌,象徵台灣品牌已有國際巿場實力與聲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