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TaylorMade正式宣布在台引進旗下由日本團隊研發設計的TaylorMade Apparel品牌服飾.
TaylorMade Apparel以「TAILORED FOR YOU量身打造」的概念推出2019春夏系列商品.


高爾夫品牌TaylorMade所研發的高爾夫用品深受台灣球迷愛戴,今(3/13)日宣布正式在台引進旗下由日本團隊研發設計的「TaylorMade Apparel」品牌服飾,為消費者帶來更多樣化的穿著選擇。TaylorMade Apparel以「TAILORED FOR YOU量身打造」的概念推出2019春夏系列商品,除採用頂級布料打造具有絕佳舒適感與功能性的服飾外,符合春夏氛圍的亮眼配色也是一大特點;另外,全日系設計與獨特3D剪裁工法更能強調亞洲人的身型優點,展現時尚穿搭新態度。

“TAILORED FOR YOU”為你量身打造 2019春夏系列首度抵台
TaylorMade日本自2018年起投入服飾領域,將對球具的熱情延伸至服飾類別,提供市場兼具機能性與時尚設計的服飾產品。秉持著高球運動的精神,逐一審視所有產品的設計、剪裁及細節,不輕易妥協,不論款式設計或材質挑選,都只為提供消費者視覺與觸覺上的最佳感受。
TaylorMade Apparel 2019春夏系列商品.

2019年,TaylorMade台灣正式引進由日本團隊研發設計的TaylorMade Apparel服飾產品,主打「TAILORED FOR YOU量身打造」的設計理念,材質方面選用多種高效能的頂級布料,在提供輕柔觸感的同時保有多重機能,例如吸濕快乾、抗紫外線及絕佳延展性等,打造更易於活動、更貼合身型、更輕量舒適的穿著體驗。

而在設計方面,不只有符合春夏清爽氣息的薄荷綠、粉嫩橘等繽紛色彩,也結合特殊的3D剪裁工法,以全日系概念創造更符合亞洲人身型的俐落設計,呈現最具修飾度的視覺效果,同時配以精心設計的logo位置、隱藏式拉鍊等細節,打造低調高雅的穿搭風格。

3D設計TAILORED POLO 打造無與倫比的合身感受
TaylorMade日本行銷總監佐藤文稔表示:「我們與日本的polo衫製造商反覆研究,開發出一款專為高爾夫運動量身訂製的3D設計polo衫『TAILORED POLO』,側邊幾乎沒有皺褶,可以讓肩膀順暢的轉動,進而減少肩膀周圍在運動時的負擔與壓力,就算是大幅度的肢體動作也可以享受沒有阻礙的移動力與完美的舒適度。」
從2018年開始穿著TaylorMade Apparel征戰女子日巡賽的高球明日之星松森杏佳也表示:「TaylorMade Apparel是自己非常喜愛的品牌,不只設計和材質方面很吸引人,穿起來的感覺更是非常棒!衣服側邊的剪裁讓我能輕鬆自如的揮桿,褲子及裙子以人體工學為基礎設計,當腰部出力轉動時亦可以維持穩定性;而看上去相當舒服的顏色及合身剪裁也大大增加了我的自信心,輕量又可以自由伸縮的舒適材質讓我不管是平日外出或上場打球都會穿著,輕鬆展現時尚態度,希望台灣的消費者也會喜歡這個優質的服飾品牌。」
TaylorMade Apparel 無縫製編織技術針織外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