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魏嘉虹/台北報導

Aesop護膚系列的首款卸妝乳商品─輕柔潔面乳4月上市。 

Aesop將於四月推出首款卸妝乳產品-輕柔潔面乳,這款產品適合大多數膚質,尤其是敏感性或乾性肌膚,在徹底清潔肌膚的同時,不會造成肌膚缺水或造成不必要的刺激,洗後膚觸柔軟水嫩。Aesop產品研發總經理Dr. Kate Forbes說:“清潔是肌膚保養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我們希望開發一款具有全新質地的卸妝產品,踐行我們的核心理念,即就算使用相當溫和的成分,也可以帶來徹底清潔與不傷害肌膚的美好體驗。

乾燥脆弱的肌膚尤其需要溫和的清潔,潔膚過程不應過多破壞具有保護作用的皮脂,或產生刺激。為了達到這種平衡,輕柔潔面乳選用了葡萄籽油等滋養肌膚的成分,有助於在卸妝過程中減少水分流失。成分中還包括保濕性的泛醇(維他命原B5),有助於防止肌膚在清潔過後出現乾燥狀況。具有肌膚舒緩作用的檀香和薰衣草成分則能確保清潔過程不會對敏感性肌膚造成刺激。 
輕柔潔面乳100 mL/NT 950   200 mL /NT 1,500

輕柔潔面乳適合每日使用,其具有輕盈水感的質地,易於在肌膚表面塗抹。使用前,請先搖勻,然後取用潔面乳,可直接將產品取五十元硬幣(或更多)倒在手心,按摩面部與頸部;或是倒在濕潤的棉布上,擦拭面部和頸部,然後徹底洗淨。 也適合男生當作洗面乳萊使用。

輕柔潔面乳採用100mL和200mL琥珀色玻璃瓶包裝,在Aesop全球各概念店、特約銷售點和百貨專櫃有售,亦可於線上商店購買https://www.aeso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