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1日魏嘉虹/台北報導
海洋拉娜濃萃修復精華上市發表會


濃萃修復精華為眾所推崇的海洋拉娜經典保養品,更被譽為奇蹟創造者與超強力的肌膚修復救星。高倍濃度的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TM成分有助於舒緩、強化並修復受損肌膚,能明顯改善肌膚的色澤和質感,迅速舒緩泛紅和敏感的情況。

太空物理學家Max Huber博士在一場實驗室意外中燒傷。經過多年實驗與研究,Max Huber博士由具備自我修復成分的深海巨藻激發出靈感,研發出Miracle Broth與能夠舒緩並修護受損肌膚的經典乳霜。自此之後,Miracle Broth成為海洋拉娜所有產品中不可或缺的核心成分。

全新「穩定修復發酵精華」成分
濃萃修復精華含有全新的「穩定修復發酵精華」成分。因為長時間暴露在嚴峻的環境下,這種源自於深海、具有強大生命力的成分不僅能穩定脆弱肌膚,還能重現肌膚的健康光采。

濃萃修復精華 15ml/5,700元 50ml/18,000
2019年3月15日 全新升級上市


帶給肌膚屏障的「液體透氣繃帶」

濃萃修護精華有如扮演肌膚的透氣繃帶角色,不但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更能修護細胞間脂質,連結脆弱細胞之間的水泥(cellular cement),使得細胞結構重建,有助於由內而外強化脆弱的肌膚。而配方中的濃縮精華The Miracle Broth™在透氣的修護屏障內緊扣懸浮,更能源源不絕地釋放出強大的肌膚修護能量。

強大的修復功效
現今科學研究顯示,長期的慢性皮膚炎是皮膚老化的根本原因。此外,紫外線與自由基會破壞肌膚的膠原蛋白,最後導致皺紋與細紋的產生。濃萃修復精華運用深海巨藻的自我修復功能,舒緩泛紅、刺激和其他發炎症狀,為肌膚提供極佳的修復環境。

有著奢華的質地與強大的修復功能,濃萃修復精華成為海洋拉娜的明星商品之一,使用方式更可以隨心所欲。例如當作日常保養的舒緩精華,也可以急救換季造成的肌膚不適。適用於敏感肌膚、甚至肌膚因為痘疤、外在環境而受損時,濃萃修復精華即可快速修復與舒緩,豐潤奢華的質地與薰衣草、蠟菊的香氣更能舒緩身心,保持肌膚最佳的健康狀態。

為配合皮膚自然癒合的過程,建議每日最少兩次,將適量濃萃修復精華塗抹於肌膚上徹底按摩一至兩分鐘至皮膚吸收,以減少疤痕產生,並建議搭配海洋拉娜乳霜、保濕凝膠或乳液…等保濕潤澤產品一併使用,加倍發揮活膚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