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9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照片/尖端媒體集團提供


國際集團「美麗樂MELILEA」一向倡導綠色環保的生活態度,堅持以原始、自然、純淨、健康作為生活理念,在台灣10年來不斷深度為健康美麗挖掘新態度,1/8更舉辦旗下新品牌「葆黛綠萪BOTANIC O⁺」新品上市記者會,總裁陳瑰鶯與品牌總監黃凱莉親臨現場,並邀來姚以緹擔任形象大使,一同為新品牌進行揭幕儀式!姚以緹穿著一襲白色長禮服出場,預告2019年將有電視劇、電影上映,事業如日中天的她雖然感情空窗多年,對於「選菜」卻很有想法,她表示喜愛跑步、愛大自然的運動型男生特別迷人,為犒賞她近來辛苦拍戲,主辦單位送上一名180公分高挑挺拔的男模充當她的一日男友,逗得她尷尬大笑,魔性笑聲瞬間渲染開來!

葆黛綠萪新產品「草本IT美膚系列」包含晶透煥彩亮顏霜、高效緊實眼凝膠、甦活滋潤亮眼霜和極致能量保濕精華等,追求以草本生活方式開創出更高標準的綠色環保及健康理念,其中堅持「不以動物做實驗」令姚以緹相當感佩,寵愛自己同時不忘愛護地球。 姚以緹在現場模擬一日女友的日常,為男模擦上「極致能量保濕精華」,笑稱將來和男友用保養品也不忘愛地球,但不料大喇喇的她一失手重壓瓶身擠出滿手精華液,只好硬著頭皮全抹在男膜臉上,狼狽又逗趣。通常如何辨別對方是否真的熱愛運動?她笑說伏地挺身可能是最基本款的體能測驗了,男模立馬一口氣做了50下伏地挺身,中途還能臉不紅氣不喘的邀請她坐在背上令全場騷動連連。

美麗樂國際集團一向奉行純淨草本生活,倡導不含化肥、無添加物、無環境污染的天然食物,回歸自然並適當運動。透過由內而外的蛻變,全面提升內外在健康與美麗。 

品牌創始人暨美麗樂集團市場行銷總監黃凱莉表示,從小就在父母長期薰陶之下,完整了解有機生活的真諦,因此在歷經近兩年時間所開發的新品牌 : 葆黛綠萪保養系列,也傳承了美麗樂集團機能草本生活的觀念。葆黛綠萪保養系列完整集結40年研發團隊深厚經驗、領先科技與優質天然植萃,並選擇在全球第一站-台灣正式上市。黃凱莉總監也希望,在與大家分享優質尖端草本護膚品的同時,也具體推廣純淨生活的相關知識,真正做到節能綠化,並繼續為環境保護盡一分心力。而總裁陳瑰鶯表示美麗是一種態度,女人的美在於內涵修養,氣質就是魅力所在,和姚以緹的自然魅力和自律毅力碰撞出獨到氣質,並且對美麗的態度也很明確,和品牌崇尚天然純淨的美不謀而和,因此力邀姚以緹擔任形象大使,並稱讚姚以緹「美得很真、真的很美」。


生長自花蓮阿美族的她「自然」渾然天成,從小沐浴在山林野溪中的她對於保養相當簡約,日常生活中鮮少塗塗抹抹,因為她深知無論是防曬乳、化妝水等保養品中的化學物質對地球都是傷害,但工作中她非得用到彩妝或保養品,都令她罪惡感十足!全球氣候與環境近年來遭逢巨變,環境意識與健康意識抬頭,為拍戲跑遍大江南北的她表示對於天氣乾濕變化,他依舊頂多擦一點精華液或化妝水,「很簡單、就儘量簡單,因此找對產品才能用極簡的程序得到最適當的保養。」葆黛綠萪能以草本科技萃取出一系列高效美膚清潔、護膚產品,正好針對藝人拍戲熬夜、忙碌眼睛浮腫或臉色疲倦等問題作改善,讓她直呼:「愛美無罪!」

影視雙棲的她至今累積近30部作品,特別是公視人生劇展《衣櫃裡的貓》中飾演的范晴晴入圍第18屆台北電影節、第51屆電視金鐘獎,去年在日本鬼才導演Sabu執導的電影《Mr. Long》中飾演在日本酒家工作的台灣女子也獲得好評,該片還入圍第67屆柏林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此外,無論是電影《想飛》中的女飛官、電影《引爆點》的檢察官,她都能把不同類型的女性詮釋得體貼入微,不一樣的美在她的舉手投足中信手拈來渾然天成!其中特別美的是?她笑答《想飛》中的女飛官:「就是一個態度吧,認真的態度!好比飛行員的訓練過程就是一個女性在成熟的歷程中,她面對夢想、應對愛情時,甚至捍衛自我的態度都相當有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