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圖片提供/尖端媒體集團

柯佳嬿出席「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上市一週年記者會

日本HADA NATURE肌純的「白色旋風」從東京紅到台灣,影后柯佳嬿「透明、自然、獨特」的特質與品牌形象相符獲邀擔任品牌代言人,12/14出席「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上市一週年記者會,現場進行「守住肌純 慶祝儀式」,先前晉升幸福人妻的她穿著一襲「白色禮服」散發魅力,膚色淨透亮澤的她對於保養很有一套,表示自己也相當喜歡肌純產品,幽默地說肌純簡直是「懶女人的救星」,自己也常為了拍戲而睡眠不足,「很需要簡單、重點式的保養,不必花太多時間又有效果,我比較注重清潔跟保濕,覺得只要這兩項工夫做足,皮膚幾乎不會產生問題。」

柯佳嬿擔任日本超人氣碳酸保養品牌「肌純HADA NATURE」代言人,今天(1/14)在記者會上分享了使用「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的優質經驗,表示碳酸泡泡很令人驚艷,因為不僅洗卸合一超方便,還能讓肌膚絕對保濕與透亮!日本Waqoo株式會社台灣區負責人池田英樹今也親臨記者會現場,表示「柯佳嬿散發出的自然氣息和透明無瑕的好膚質,完全符合肌純的品牌理念,所以我們非常榮幸能邀請到影后柯佳嬿擔任肌純的代言人,很期待這次合作。」記者會上,除了慶祝肌純來台1週年進行切蛋糕儀式,代言人柯佳嬿也現場通過「肌純小學堂」的層層考驗,在肌純美肌博士-凱鈞老師的認證下,獲得肌純代言人的工作證。」

每年都能交出亮眼的成績單,她坦言:「只要是拍戲都辛苦,但也是演員這個行業必須承受的一部分。以角色來說,展現個人特質跟情緒的表現,是屬於心理上的鍛鍊。拍攝環境及狀況,像是天氣因素特別冷或特別熱,是否能有充足的睡眠等等,則是生理上的。我覺得演員就是心理及生理上的雙重修行跟挑戰。」對於愛美,屬於理性派的她不太會嘗試偏方,但有段時間很追求白皙的皮膚,試過一些美白產品,最後發現物理防曬是最有效的,對肌膚也沒負擔。

 肌純「純」代表「自然」、「最初的自己」,期盼每個人都不須刻意裝扮就能散發「純粹之美」,因此4年前創立於日本後就堅持產品全日本製,導入日本最新技術、嚴選了多種日本天然成分。值得一提的是,品牌4年來更彙集了國內外的寶貴意見,至少進行了7次商品改良,因此「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去年在台一上市立馬榮登日本Cosme、樂天、YAHOO!Beauty、iVoce大人氣美妝網站銷售冠軍。因為「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中含有高達3500ppm的碳酸成分,比碳酸泉濃度高出3.5倍,碳酸中的二氧化碳可以滲透角質層,吸附型玻尿酸持續擁有保濕的潤澤感,奈米膠原蛋白透過縮小粒子提升角質層的滲透力,讓肌膚更加緊緻。

此外,更特別的是素有「生命之源」美譽的胎盤素經過高壓萃取後濃度倍增,再加入維生素、礦物質、氨基酸,以及蘋果、薏米種子、黃瓜、野生櫻桃、黃秋葵、蘆薈葉、絲瓜、桃葉等53種天然草本精華,摩洛哥堅果油富含維生素E,完全不需添加合成香料、人工色素、礦物油、對基苯甲酸酯,「白泡泡」旋風將粉刺、粗大毛孔、暗沈皮膚一掃而空,不用遮瑕也能享受素顏的感動。值得一提的是,卸完妝後,再次敷上「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就成為碳酸面膜,清潔、保濕更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