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圖片提供/DECORTE
黛珂 女神製造事務所快閃屋.

高絲集團旗下精品級美粧品牌黛珂,經典明星商品「黛珂 保濕美容液」,更是長久以來受大廣大女性喜愛,也是品牌的精神象徵。黛珂DECORTE近3年來每年都會舉辦全球Red Campaign歡慶活動,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進一步認識黛珂,即日至10月28日在台北忠孝SOGO一樓廣場打造期間限定「女神製造事務所」快閃屋。

黛珂已擁有將近50年歷史,自1992年黛珂將多重層微脂囊體運用於化粧品中,「小紫瓶」保濕美容液誕生,而不斷追求進化的黛珂,在歷經10多年的研究開發,於2015年推出另一項注入多重層微脂囊體技術的鉅作「大紫瓶」超微脂修護源露,這瓶高機能化粧水,改善肌膚根本角質層疲弱的問題,穩定角質狀態,同時調整所有保養停滯問題,讓肌膚滲透力與吸收力大幅提升。

黛珂公關暨傳媒經理陳瀅安表示:強力推薦大小紫瓶共同使用,小紫瓶保濕美容液為前導型美容液,將潤澤滲透每一寸肌膚,調理肌膚狀態,深入柔軟角質,將美容成分順利導入肌底,充分發揮保養效果;而大紫瓶超微脂修護源露則有修護肌膚角質的效果,多重層微脂囊體有極高親膚性的磷脂質組成,在釋放美容成分於肌膚同時,幫肌膚還原儲水空間,守住潤澤。大小紫雙管齊下,確保肌膚不容易受到外界刺激所影響,讓肌膚呈現最穩定的狀態,時時刻刻充滿水潤與透明感的好膚質。
 
黛珂女神製造事務所期間限定快閃屋,加入與以往不同「Decorte Red Campaign」的活潑、可愛元素打造,更有多種體驗式拍照互動,讓進入屋內即有女神基因,在屋內就能輕易捕捉各種女神唯美角度,希望消費者能透過女神製造事務所探索與發覺自己美麗潛能。
黛珂 女神製造事務所打造可愛互動螢幕.

即日起至10月28日止,都可在台北忠孝SOGO親自體驗黛珂女神製造事務所的魔法。凡完成黛珂指定任務,就能成為黛珂女神預備生,並可獲得價值NT$345以上的黛珂精美體驗禮乙份。(每人限領一份,數量有限,兌完截止)。
活動期間,每日前30名購買期間限定組合,即可獲得黛珂與台北名媛網美愛店SEASON Artisan Pâtissier聯名甜點乙份。
黛珂 女神製造事務所與台北知名甜點店SEASON Artisan Pâtissier聯名限量甜點.

黛珂女神製造事務所快閃屋活動時間/地點 :
2018.10.26(五)-10.28(日)  台北忠孝SOGO 中大門前廣場
2018.11.03(六)-11.04(日)  台中新光三越 1樓館內活動會場
2018.11.10(六)-11.11(日)  高雄漢神巨蛋 1樓櫃內活動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