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5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Estee Lauder底妝解密亞洲巡迴展 全球國際彩妝師台北首站快閃店.

彩妝品牌Estee Lauder,即日起至10月28日(日) ,為期四天,特於新光三越A11南大門POP UP HOT區打造「Estee Lauder底妝解密亞洲巡迴展 全球國際彩妝師台北首站快閃店」,以「NO.1超級粉底-Double Wear」為靈感的快閃店,精心設置多處拍照區,及國際彩妝大師專業服務。同時,雅詩蘭黛更力邀來自歐洲與韓國的兩位彩妝師來場東西妝容較勁,兩位大師分別從歐洲與韓國帶來秘密絕技,要讓台灣消費者們都能擁有今年秋冬必勝妝容! 
雅詩蘭黛全球國際彩妝師Alex、Takis.
雅詩蘭黛全球國際彩妝師Alex、Takis聯手演繹歐美巨星無敵妝容、韓星仙氣飄飄妝.

國際彩妝大師來台加持,打造今年秋冬彩妝大勢妝容
沒有完美的底妝怎麼在即將到來的秋冬大展時尚魅力呢?NO.1底妝霸主雅詩蘭黛重金力邀國際級彩妝師團隊「歐洲各大國際時尚雜誌封面人物御用彩妝師」歐洲時尚彩妝教父Takis Mavrigiannakis、「少女時代徐玄振、韓劇女王河智苑御用彩妝師」Alex Cho、「韓國首爾時尚週指定彩妝師」韓國美妝新秀彩妝師Jace Kim、「天王嫂昆凌、時尚達人鬼鬼專屬妝容設計」雅詩蘭黛全球專業彩妝師Bobbi Wu、「亞洲各大彩妝秀指定彩妝師」亞洲新銳彩妝師Justin Lien及多位雅詩蘭黛專業彩妝團隊齊聚一堂,使每位女孩都能享有國際巨星般的高規格服務,讓時尚教父、韓星御用國際彩妝大師與台灣專業國際專業彩妝師打造一對一專屬妝容,讓妳的底妝隨時On trend。

底妝霸主雅詩蘭黛除了擁有NO.1的底妝外,更擁有最強大的專業彩妝團隊,征戰無數全球時尚周、後台、韓劇,今年這群超強的全球彩妝團隊將在10月底開始亞洲巡迴,而第一站就選在台北這時尚重鎮!除了看好台灣消費者對美妝的超高消費力外,更因台灣消費者接受度廣,東西方妝容都能駕馭!記者會上,雅詩蘭黛力邀歐洲時尚彩妝教父Takis、少女時代徐玄振、韓劇女王河智苑御用彩妝師Alex來台分享10分鐘呈現完美Party Look。
歐洲時尚彩妝教父Takis演繹歐美巨星無敵妝容.

Takis表示:「今年秋冬不論是雜誌封面更甚至是我們常看到的歐美大明星、名媛,都以微霧絲絨般的霧感妝容取代以往的大濃妝,由此可見霧感妝容可說是最in的秋冬妝感,這也是我今天要為大家特別示範的,只要挑對底妝,亞洲女孩也能變身為歐美巨星。」僅需使用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一抹瞬間完美無瑕,搭配粉持久超級無瑕氣墊粉餅,讓肌膚帶著微霧的絲絨感。

  粉持久超級無瑕氣墊粉餅 售價NT $ 1,900   /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售價$1,900 

韓星御用彩妝師Alex 演繹韓星仙氣飄飄妝容.
 
韓星御用彩妝師Alex也表示:「韓國的底妝追求的重點一直是光感,今年秋冬當然也不例外,但在光感的同時,今年秋冬更需要帶點微霧的光暈感,才會是大家在韓劇中看到的女星妝容,因此今天我要特別使用同為粉持久家族一員的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呈現出大家在韓劇中看到的韓星仙氣飄飄妝。」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承襲粉持久超級粉底家族DNA,能夠隱形瑕疵、平滑膚質,讓底妝輕薄服貼,搭配粉持久美人魚氣墊粉餅,能輕易畫岀不需補妝的持久微霧光澤歐逆肌,是許多女生入秋後,選擇持久遮瑕又有保濕效果的不二選擇,讓肌膚開啟所向披靡的美肌模式。最後,僅需畫龍點睛般打亮並畫上有帶貨女王之稱的楊冪親自欽點的最愛色號-絕對慾望柔霧唇膏#333以及令約會對象心跳加速的溫柔的玫瑰色-絕對慾望奢華美唇露#403,短短10分鐘瞬間明豔動人。不論是任何膚質、任何場合,雅詩蘭黛都能輕易達成不同妝感,讓每位愛美的女性擁有百變的面貌!再次驗證Estee Lauder始終以最不容妥協的細節與用心,帶給每位賓客無與倫比的NO1底妝霸主美學。

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 售價$1,900 /粉持久美人魚氣墊粉餅售價$1,900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333售價 NT$1,200/絕對慾望奢華美唇露#403售價 NT$1,200

秋冬必訪新熱點  引爆網美IG瘋打卡!
以「NO.1超級粉底-Double Wear」為靈感的快閃店,對於不管是想獨自盡情試遍所有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的16個顏色,還是想請專業彩妝師為妳指點完美妝容,來到快閃店都能滿足每位走進快閃店的人們愛美的心願!不論是想補妝、想完妝,只要走進來就能快速完成!同時,雅詩蘭黛精心設置多處拍照區,對於喜歡和姐妹相約聚會、狂拍美照的女孩們來說,Estee Lauder底妝解密亞洲巡迴展全球國際彩妝師台北首站快閃店非常值得與三五好友、姐妹、媽媽相約一訪!
Estee Lauder底妝解密亞洲巡迴展 全球國際彩妝師台北首站快閃店_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陳列照.

【DW粉底瀑布】
一抹即在肌膚上化為絲滑質地,添加高效濕潤及控油因子,不只防油連汗水都不怕,男友約你爬山約會從此不用落跑!快來到全台第一座粉底瀑布前拍張最美的照片吧,讓底妝輕盈無感的「定」在肌膚上。
【DW美妝魔鏡】
「魔鏡阿~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呢?」來到雅詩蘭黛快閃店體驗互動魔鏡,不需上妝,只需動動手指即可找出最適合的妝容,讓妳成為世上最美的女人!
【DW”金”典瓶身 閃耀光芒】 
霧面且方正的瓶身加上金色燙金Logo和金色瓶蓋,自1997年上市以來,一直是雅詩蘭黛底妝系列的明星暢銷產品,這次雅詩蘭黛將它帶來快閃店囉~快來瓶身前拍張照一同閃耀巨星光芒! 
Estee Lauder底妝解密亞洲巡迴展 全球國際彩妝師台北首站快閃店_DW”金”典瓶身 閃耀光芒.

獨家好禮送給妳 今年秋冬只在這一檔
自2018年10月25日14:30至10月28日22:30活動期間至台北新光三越A11館,Estee Lauder底妝解密亞洲巡迴展  全球國際彩妝師台北首站快閃店,不僅能體驗一對一的專業彩妝服務與超好拍、一拍即美的裝置,更有機會獲得雅詩蘭黛美人心肌小禮,(如遇產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雅詩蘭黛得保留變換、異動之權利。)
*限時好禮第一禮*
每日排隊試妝禮:凡於活動期間每日前50名排隊者,完成資料填寫與底妝體驗即贈限量排隊試妝禮乙份。內含:DW 透明飲料環保手提袋+微分子肌底原生露7ml+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5ml+繆思香水7ml+ Double Wear刺青貼紙,每日限量50個。
*限時好禮第二禮*
底妝消費禮:凡於活動期間消費任一指定底妝產品(粉底液/氣墊粉餅系列),即贈送獨家限量Double Wear時尚透明潮肩包乙個,活動限量1000個。
*限時好禮第三禮*
拍照打卡禮:凡於活動期間公開上傳活動照片,並hashtag #NO1超級粉底,即可獲得拍照打卡禮:底妝體驗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1ml+微分子肌底原生露1.5ml)乙份。

Estee Lauder底妝解密亞洲巡迴展  全球國際彩妝師台北首站
地址:新光三越A11南大門POP UP HOT區
體驗時間:2018年10月25-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