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04:11 中國時報 報導吳娮翎


LUNASOL 2018AW憧憬淨化形象圖。(LUNASOL提供)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憧憬),8.2g,1800元。(LUNASOL提供)

LUNASOL晶巧潤采修容餅,12g,1800元。(LUNASOL提供)

LUNASOL晶巧絲柔眼彩,2.8g,1050元。(LUNASOL提供)

LUNASOL水光幻采脣蜜5.8g,890元。(LUNASOL提供)

佳麗寶LUNASOL秋冬彩妝以「憧憬淨化」為主題,靈感來自雨後石板磚路的反射光線,這種場景較多出現在歐洲電影中,展現優雅的日系妝容。

片狀式化法打造深邃感

LUNASOL主打的晶巧光燦眼盒,在化法上一改過往局部點綴,採用片狀式化法,使用刷具描繪面積變大,從雙眼皮延伸到眼窩,打造秋冬深邃感,而另一款迷你「晶巧絲柔眼彩」則發表限定5色,同一個彩盤有深淺色調,可愛立體棋盤設計,質地可平滑延展,融膚無粉感的自然發色,以時尚優雅色調,展現秋冬流行。


使用「晶巧絲柔眼彩」方式與過往略有不同,品牌建議,以畫圓方式取色,此系列除了針對秋冬設計的棕色調,另有特別設計一個暖色調,讓美妝迷可以搭配運用。

晶巧潤采修容餅則是為現代女性打造,一盒萬用,除了用於臉部修容也可以用於眼影,打造自然裸妝,妝感備受名媛貴婦喜愛。晶巧星采脣膏訴求顯色度、保溼,色系有冷色調、暖色調,一開始先用暖色脣膏,補妝可用冷色調脣膏補色,就毋需卸除,可以展現自然脣色,可以先使用晶巧星采脣膏打底,再搭配「水光幻采脣蜜」,在脣彩上增加金色調,讓輪廓變得更立體,也更有層次感。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