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TecknoMonster全球首間品牌訂製旗艦店.
TecknoMonster品牌副總 Theresa(左一)、TecknoMonster 創辦人Giacomo(左二)、鵬達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董事長夫婦Michael(左三) 、 Annie(左四).

時間永恆流動,探索未來,寫下不朽的歷史篇章,承繼家族榮耀, 記載傳奇歷史,唯有TecknoMonster;生命巨輪滾動, TecknoMonster為您記錄時間流動, 更將家族拓疆精神世代相傳,保留前人探索足跡, 也為繼任者提供前所未見的旅行箱使用感動。
 
TecknoMonster旅行箱款,三大品牌元素-碳纖維、 石墨烯與航太鈦金屬,不僅確保優異品質,更能世代相傳, 絕無僅有的頂級訂製服務,全程義大利手工精製, 為每一個世代的領航者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箱款。

TecknoMonster義大利頂級訂製旅行箱,紀錄家族榮耀,承繼典世風範,更能陪伴遨遊世代更迭。

TecknoMonster以獨到眼光, 首間品牌旗艦店就選擇亞洲之最-台灣台北設立, 這不僅是全球首間品牌旗艦店,亦是品牌最高端的頂級訂製旗艦店, 從箱身,手把,金屬配件等諸多細節,均可以依照客人需求訂製, 包含頂級碳纖維家具,私人遊艇與噴射機內裝, 甚至能為客人開發前所未見的獨家材質,本次開幕, 品牌更端出眾多全球首度曝光特殊訂製商品, 包含特殊訂製金屬碳纖維登機箱, 碳纖維融合高達上萬顆頂級施華洛世奇訂製錶箱, 與極致奢華的霧白鴕鳥移動衣櫃都將登台亮相。

 

名模吳品萱親自演繹TKM的與眾不同,特別選擇台灣前衛服裝設計師WANGLILING作品, 展演品牌特別訂製施華洛世奇錶箱$302,500元。



TecknoMonster採用獨特乾式碳纖維製作工序來打造箱 身,這與世界頂尖超跑的碳纖維車身製作程序同出一轍外,Teck noMonster更在碳纖維製作過程中, 使用石墨烯來增加碳纖維的強度與可塑性, 打造極致輕盈卻又超高強度的獨特箱身。除了招牌碳纖維外,航太鈦金屬則是來製作KRONOS系列的箱身 ,鈦金屬質輕堅韌的特性在KRONOS箱身上完美展現, 更因家族掌握有航太鈦金屬關鍵製程技術, 不僅能使用鈦金屬來製作箱身,TecknoMonster更能在 鈦金屬箱身上展現獨特的設計美感, 為鈦金屬工藝樹立獨一無二的典範。

TecknoMonster關鍵零組件都由品牌在義大利全程製作 ,採用完整航太鋁錠,以CNC技術打造出超高強度的獨特零組件, 以旅行箱最重要的關鍵滾輪為例,TecknoMonster獨家 滾輪僅有100公克的重量,卻能承受高達100公斤的載重, 更使用特製滾珠軸承來確保帶給客戶最佳使用感受, 在每一個細節做到極致完美,方能成就TecknoMonster 的與眾不同。

極致奢華BESPOKE高級訂製
TecknoMonster全球首家品牌旗艦店選擇不僅設立在台 灣,更獨步全球推出獨一無二的BESPOKE服務, 依據箱款系列的不同,分別可提供各種等級的訂製服務, 從手把皮革的材質與顏色選用,到內襯分隔的要求, 甚至選購防彈功能,最值得一提的是,包含訂製家具到私人飛機座艙的室內設計,也都在品牌服務項目,TecknoMonster都 能以獨一無二的品牌獨家碳纖維加工技術為貴賓打造。

Lamborghini聯名商品
與聞名於世Lamborghini手工跑車碳纖維車殼製作工序相 同,嚴謹且高品質碳纖維加工技術,讓 Tecknomonster獲得Lamborghin青睞,在2 014年正式成為Lamborghin賽車隊的官方品牌合作夥伴 ,更推出Lamborghin首款擁有雙品牌LOGO的聯名商品 ,這不僅僅是Lamborghin有史以來第一個聯名商品具有兩 個頂尖品牌的極致表現,更代表Tecknomonster極致卓 越碳纖維技術的里程碑。
名模吳品萱展演TecknoMonster 特別訂製旅行箱,左起KRONOS系列、BYNOMIO系列、PAMANA系列。
TecknoMonster全球唯一420萬碳纖維霧白鴕鳥皮移動衣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