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ˋ4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最美繆思女神申敏兒 擔任IOPE艾諾碧全新代言人 .

韓國人氣演員申敏兒擔任2018年IOPE艾諾碧品牌的全新代言人,最美繆思女神。申敏兒不僅出演過《明天和你》、《Oh我的維納斯》、《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等多部知名韓劇,還出演過電影《我的愛我的新娘》等多樣的作品。

IOPE韓國總公司李秀燕常務表示:「演員申敏兒開朗、健康的美麗非常符合IOPE艾諾碧的品牌形象,因此聘請她成為新一屆代言人。期待IOPE艾諾碧由植物科學而使自己充滿活力的獨特之美,可以透過新代言人申敏兒,以更加親近的形象走近消費者。」

對此,申敏兒開心提到:「能夠成為自己平時真的很喜歡的品牌 - IOPE艾諾碧的代言人,我感到非常開心。今後我會努力與IOPE艾諾碧一起向大家展示全新的、多樣的形象」。

此外,寵愛媽咪歡慶母親節,IOPE艾諾碧最新『水潤光透氣墊粉底-極致遮瑕升級版』,新版絲絨珍珠盒蓋優雅大方,也推出獨家限量專屬氣墊刻字服務,凡於指定通路購買無瑕美肌訂製組合,就有機會享韓國原廠雷射刻字的專屬客製,幫你告白媽咪、貼心傳情!還有針對輕熟齡肌膚設計,新上市的保養級底妝『賦活緊顏絲緞精華底妝系列』,添加強化肌膚彈力和潤澤的碧奧生源聚糖複合物(Bio-glycan™)和黃金植物萃取物的抗老功效,以及金色微細珍珠粉植物、精油與玻尿酸,讓媽咪肌膚內外雙重對抗老化,讓無瑕底妝回到20歲的美麗。
IOPE 寵愛媽_母親節_獨家限量無瑕美肌刻字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