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3月30日 04:10 中國時報 報導陶福媛
施華洛世奇Lilia戒指套組,6490元。(Swarovski提供)
施華洛世奇Lisabel蜜蜂項鍊,4990元。(Swarovski提供)
林可彤配戴Swarovski春夏水晶飾品配件,利用層層疊疊的混搭方式,打造繽紛愉悅的春天氣息。(服裝提供:詹朴(ApuJan)、JOJ PHOTO攝)
施華洛世奇Lilia蝴蝶水晶項鍊,1萬2900元。(Swarovski提供)
施華洛世奇Swa Remix蜜蜂手鍊,3490元。(Swarovski提供)
施華洛世奇Tough手鍊,3990元。(Swarovski提供)
當了新手媽媽的林可彤穿戴Swarovski蝴蝶、蜜蜂水晶飾品,難掩好心情。(JOJ PHOTO攝)
施華洛世奇Lilia蝴蝶水晶耳環,4990元。(Swarovski提供)



施華洛世奇Lisabel戒指,7990元。(Swarovski提供)

當了新手媽媽的林可彤,產後復出後的第一場時尚通告,即是接受本報的邀請進棚拍攝時尚專題,鏡頭前的她不僅恢復昔日姣好纖細的身材,舉手投足之間更有女人味,「真的很難想像,早上我才剛幫兒子換尿布、擦屁屁,現在竟然穿上美麗的禮服、配戴飾品,真的是兩個世界!」

穿上華服開心揮舞

林可彤身穿詹朴(ApuJan)設計的高腰蕾絲禮服,配戴Swarovski春夏飾品配件,春天穿梭花叢裡的蝴蝶項鍊、蜜蜂戒指,在她的粉頸指間飛舞,十分唯美浪漫,林可彤在棚內不時攬鏡自照,在鏡頭前開心揮舞裙襬,流露重返時尚的好心情。

當了媽媽後,林可彤深深體會到「為母則強」,以前還是小姐的時候,動不動就喊累,但現在為了孩子從早忙到晚,還抽空記錄孩子的成長日誌和育兒心得,一刻也不閒,再苦再累也不怕,還樂在其中,這才發現當了媽媽後,激發她更多的潛能。

坐月子兼寫書

雖是嫁入豪門,但林可彤仍堅持親自帶小孩,除了親餵母乳外,為了寶貝兒子的副食品,林可彤每天一早上菜市場買菜,下廚烹調,完全不假他人之手。在家坐月子期間,林可彤養成書寫的習慣,記錄運動瘦身的心得和為人母的心情,預計8月就可集結出書。

林可彤笑說,以前常聽人說「媽媽真偉大」,並不了解其中深意,如今自己當了媽媽,歷經半年的震撼訓練,終於能體驗為人母的辛苦。「我是否又是滿口媽媽經?」說完,林可彤笑著用手摀著嘴,模樣十分可愛,「我已經儘量克制了,但一想到寶貝兒子,忍不住又說個沒完!」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