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Jas Sehmbi(中)與DYCTEAM品牌主理人FLY(左)與品牌總監(右)。

在台灣被媒體喻為「最有溫度」的設計品牌DYCTEAM,21號與紡拓會一同前往東京惠比壽展出18秋冬新品,DYCTEAM以擅長的極簡剪裁與異材質設計,與日本共計60多個品牌共同展出,不僅獲家親睞,更深獲英國知名包款《Jas M.B.》設計師、日本強勢通路《WUT》總監的喜愛。22日與《WUT》相談甚歡後,總監Yann Le Geoec主動在IG上follow DYCTEAM與主理人Fly;而《Jas M.B.》品牌設計師Jas Sehmbi更是連續兩天親臨DYCTEAM討論後續合作事宜。
WUT》總監Yann Le Geoec ()DYCTEAM品牌總監()

DYCTEAM創立之初,便期望能傳承台灣優異的紡織與製造技術,因此策略以平實的價格提供國人更多優質的穿搭選擇,不僅能讓產線師傅有穩定收入,更期望透過人人買得起的設計,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的優質得以將技術繼續傳承。這次來到東京PR01展的DYCTEAM,延續一慣的兩大系列規劃:一是以黑白灰為主的Basic collection,另一是以特殊緹花丹寧為元素的Blue collection,不僅做工細緻且因原料到生產皆為台灣製造,其零售價更是驚艷了不少買家。

因貝克漢而在國際聲名大噪的知名英國包款品牌《Jas M.B.》,其設計師Jas Sehmbi在20號深受DYCTEAM的BLUE系列吸引後,隔日再度造訪DYCTEAM討論後續合作想法,更不排除品牌合作後來台灣發展。

引領趨勢的時尚,閱過無數年代的經典,堆積著文化與時空再次創造流行。就像DYCTEAM的FW18,回溯40S-90S的風格,重塑流行與風尚,以擅長的簡約剪裁融入新意素材,打造生活與時尚的全新樣貌。不過多的裝飾、business casual的混搭變化,既是簡單又可以多層次的穿搭提案,即能輕鬆呈現率真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