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魏嘉虹/台北報導

完美女王智慧控膚膠囊-保濕抗老升級版

抗老是熟齡才要關注的課題嗎?事實上,25歲後,我們的肌膚就進入「隱形老化階段」!人體老化的速度與體內Progerin(早衰蛋白)數量多寡息息相關,隨著年齡增加,早衰蛋白的生成速率也以正比成長。
 
YUANLI願麗保養品研發總監廖苑利醫師表示:隨著老化發生,皮脂腺體數目會減少、皮脂腺分泌下降,使得皮膚保水性、修復性下降,進而讓肌膚乾燥粗糙、鬆弛缺乏彈性。因此,「加強保濕」正是避免顯老的保養重點,尤其在乾冷的冬季,低溫讓皮脂分泌減少,更要維持皮膚的油份補充!

YUANLI明星商品的完美女王智慧控膚膠囊共有淨脂皙白、舒敏修護、保濕抗老三款,能依照自己需求選擇個人化解方。在今年冬天更推出「保濕抗老升級版」!加入醫師嚴選的「JUVENESSENCE青春修護因子」,萃取自北大西洋極端深海環境中的翅藻Alaria,擁有強力的網狀纖維,因此能夠長期承受著每平方公尺六噸以上的水壓。 科學家進行研究,發現JUVENESSENCE青春修護因子能有效延緩Progerin(早衰蛋白)的生成,並幫助新生蛋白健康,維持皮膚正常保護機能。
除了早晚使用外,可與粉底類調合使用,亦可當急救精華或唇部、眼部及乾燥部位加強護理。

YUANLI願麗美妍中心:https://www. yuanlibeauty.com/
YUANLI願麗保養粉絲團:https://www. facebook.com/yuanlibeauty/
廖苑利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