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魏嘉虹/台北報導
OPI 超人氣明星單品大盤點!

美甲沙龍品牌OPI統計了2017年1月至12月 的產品銷售數據,公佈最受台灣女性歡迎的2017年度暢銷單品T OP 5,而在銷售排行榜TOP 5中,甲面手足護理產品即佔了4名,顯示台灣女性對於手足保養的 重視度增加,而「健康亮澤的甲面與手足肌膚是亮麗指尖的基礎」這 樣的基本觀念更是已深植人心!
  
OPI年度銷售排行榜冠軍 自然指甲基礎護甲油_NTT10_15ml

 2017年手足保養成為大勢顯學,指彩上色的必備基礎產品— 上色前隔離保護甲面的「自然指甲基礎護甲油 」與上色後進行亮澤保色的「亮麗保色護甲油 」奪下OPI排行榜冠軍與季軍的寶座,顯示台灣女 性對於甲面護理,以及指彩顯色度、持久度的重視,也顯示不少消費 者已擁有基本的指尖保養觀念。

 此外,基礎手足肌膚保養品也是台灣女性的心頭好!年度銷售排 行榜的第4、5名由含有豐富酪梨油複合精華與維他命E、在台熱賣 超過20年的手足保養產品— OPI指精華與手部密集修護霜奪下,兩款產品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及 滋潤成分,在維持手足的保濕潤澤、柔嫩細緻均有優異的表現,攜帶 方便與即刻滋潤的特點,使這兩款產品成為OPI深受台灣消費者青 睞、最具回購力的隱藏版熱門產品!

年度熱銷色系的冠軍,由OPI傳奇裸色一「法式情挑 」一舉奪下,作為許多台灣女性人生的第一罐指甲 油,這款帶有灰色、紫色調的粉裸指彩,不僅超級顯白,更可百搭各 種膚色與各式場合裝扮,這些特點使得此款指彩即使已推出十年,至 今仍依舊是台灣女性心目中的裸色首選!

 年度熱銷色系的第2~5名則分別由乾燥玫瑰色、純淨裸灰色,以及 專業美甲沙龍指名度最高的黑莓色奪下!根據OPI合作沙龍表示, 對於用膩、覺得裸色系指彩太過溫婉的消費者而言,乾燥玫瑰色、黑 莓紫紅色與紫色系指彩是更有趣且顯白的全新選擇,亦是美甲沙龍消 費者秋冬最常指定的色系,搭配乾燥玫瑰色系妝容,即完成兼具氣質 與個性女人味的造型,而隨著2018大勢色紫外光持續延燒,預計 新的一年紫色系指彩的指名度將會越來越高!

OPI年度熱銷色系冠軍,OPI傳奇裸色一「法式情挑 」指甲油_ISLF16_15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