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加倍券也能在超商使用,數位支付也有10%回饋金,希望振興疫後經濟。(葉德正攝)

 五倍券將登場,新北市推出31萬份加倍券提前至15日登記抽籤,新北市長侯友宜5日表示,加倍券除能到市場、夜市攤商,也納4大超商業者,預計招募1.6萬家業者加入拚經濟,預期可創造200億元經濟效益;新北市也與街口支付合作,推出單筆最高10%回饋金。

 中央五倍券將開始領取,新北市推出加碼「新北加倍券」,有20萬份500五倍券換購1000新北加倍券、10萬份1000換2000,及最夯的1萬份5000換1萬加倍券。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在說明記者會中公布新北加倍券的50元、100元樣張,上頭有防偽雷標、浮雕印,以及適用店家的識別標示。

 侯友宜強調,加倍券活動限新北市民登記,希望先照顧新北商家與市民,下一波將公布外縣市民眾到新北消費,也有機會參加抽獎,獲取高額豐富獎品。

 經發局表示,「新北加倍券」除可在夜市、市場、商圈、旅宿及觀光工廠等商家使用,4大超商也加入,另持續招募一般商業店家,目前已招募超過1.3萬家業者,將持續招募店家,擴大新北加倍券效益,把消費力留在新北。

 經發局也指出,加倍券的使用時間可到明年4月,包括萬聖節的商圈活動、新北歡樂耶誕城、新北溫泉季、元旦連假以及學生的寒假等,希望新北加倍券,能夠發揮點火效應,讓消費者可以配合商圈的折扣,或是長假期的旅遊行為,擴大消費。

 經發局表示,今年振興活動網站預計15日上線,「新北加倍券」登錄抽獎及「數位加碼」也提前至15日開始登記。

 數位加碼15日起至12月31日間,在新北市指定店家使用街口支付消費,可獲得10%回饋金,單筆回饋上限50元,活動期間每人回饋上限10筆,最高享500元回饋,業者每月加碼抽萬元街口幣。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