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梅/台北報導

遠東百貨徐雪芳總經理(中)。右起財務長湯治亞、企劃長劉志成、營運長林彰豐、超市餐飲部陳佑任協理。

端午粽飄香,大江南北五湖四海各色口味你喜歡哪一樣?五月五過端午,是年度難得米香博眼球的良機,不少喜好米飯的鐵粉絕對不會放棄這個大啖米粽的機會,挑選迷人的口味細細品嘗一番。遠東百貨由徐雪芳總經理領軍經營團隊吃透透,發現今年混血滋味、海味當道,還有連相聚的精采伴手好禮都想為饕客獻上絕佳心意。

混血滋味
遠百獨家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飯店「雙響紫緣粽禮袋」 
建議售價1,598元,粽類冷凍保存60天。

遠東百貨徐雪芳向大家推薦洪曉蕾「Lei蕾味Way」的烏金神草養身粽禮盒。
Lei蕾味Way「烏金神草養身粽禮盒」
寒舍集團「桂香蓮蓉凰金粽」

寒舍集團「桂香蓮蓉凰金粽」6入建議售價980元,冷凍保存30天。

Lei蕾味Way「烏金神草養身粽禮盒」
洪曉蕾承襲對家人的愛所做出的料理Lei Lei自創品牌「蕾味」,秉持料理依照「色、香、味、意、形」工法,創作出時尚及美味兼具的好味道。
每顆約230g,4顆一盒建議售價1,080元、特價880元,冷凍保存1年。

海味當道
台北晶華酒店「晶華冠軍粽香禮盒」
主廚將歷年榮獲媒體評比以及最受歡迎的常勝粽集結成「晶華冠軍粽香禮盒」。禮盒內含冠軍鮑粽、鮮竹筍鮮肉粽、松露牛肉粽、紫米豆沙粽、八寶芋泥粽共5款,冠軍鮑粽鮮香迷人是海味的代表作。5入建議售價1,280元,冷凍保存30天。

遠百獨家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飯店「極品粽情禮袋」 
極品粽情嚴選鮑魚蟹粉瑤柱粽1入、外婆粽1入、燒鴨蛋黃粽2入、紫米奶黃粽1入的鹹甜組合,鮑魚蟹粉瑤柱粽可是將名家大菜包進粽葉當中,帶出鮮香好滋味。5入建議售價1,388元,冷凍保存45天。
伴手好禮
Yoku moku「端午盛樂綜合禮盒」
來自日本東京甜點伴手禮的代表,以明星商品原味雪茄蛋捲聞名世界,長期深受人們喜愛。首次將端午圖騰深烙禮盒上,遨遊江上栩栩如生搭配台灣限定新口味----雙層焙茶白克力薄片、雙層抹茶巧克力薄片,都是端午節禮贈禮最佳首選。
端午盛樂綜合禮盒內含原味雪茄蛋捲3入、雙層抹茶巧克力薄片3片、雙層焙茶白克力薄片3片、雙層巧克力薄片3片、雙層白巧克力薄片3片建議售價 750元,保存14~21天。  
果物美學「彩虹小番茄」
堅持挑選最鮮甜當季果物是品牌的堅持,彩虹小番茄豐富多樣的色澤呈現最天然的番茄原味,營養豐富。1kg裝一盒建議售價650元、2kg裝一盒建議售價1,200元,冷藏保存5天。

餓食拌麵「餓食組合箱」

餓食拌麵「餓食組合箱」
拌麵百百種、「餓食」不一樣!藝人哈孝遠投資的「餓食拌麵」品牌,麵體就是夠份量,不管身在何處,餓的時候隨時可以輕鬆立即食用。

蔥油櫻花蝦,寬版加厚關廟刀削麵口感十足,130g X 4包建議售價185元。梅乾菜,加厚關廟拉麵口感紮實,135 g X 4包建議售價165元。鴨香紅蔥,Q彈關廟細麵可充分沾附醬汁,138g X 4入建議售價185元。辣味噌(全素),加厚關廟拉麵口感紮實,135 g X 4包建議售價165元。餓食組合箱四種口味各一袋,建議售價688元,保存期限一年。

即日起~110年6月14日(一)購買母親節暨端午節專刊商品,使用遠百APP結帳或持HAPPY GO卡過卡單筆滿888元以上,即可至贈品處兌換「100元美食餐飲抵用券」乙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