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李瑞梅

新東陽服務區(關西西湖清水南投)推出由料理長楊勝閔獨家研發的「鰻魚便當」!

 為了配合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推廣國產鰻魚,新東陽所經營的國道關西、西湖、清水、南投4個服務區特別結合台灣鰻魚及雲林花生、蒜頭、醬油等在地新鮮食材,於5/8-5/9母親節期間限時限地推出美味的「台式三杯鰻魚便當」、「蒲燒鰻魚便當」,國道關西服務區臻好食餐廳則以預購方式在5/8-6/30推出「澎派蒲燒鰻魚油飯」和「蒲燒鰻魚油飯」。

關西服務區臻好食餐廳限定的蒲燒鰻魚油飯滿滿鰻魚相當澎派

   新東陽此次特別和漁業署共同向國人推廣鰻魚,特別找來獲獎無數的臻好食餐廳楊勝閔料理長,運用來自雲林的元長花生、莿桐蒜頭和丸莊醬油在關西服務區開賣「台式三杯鰻魚便當」售價220元;此外,國道西湖、清水、南投服務區更搭配乾煎鳳梨推出創意「蒲燒鰻魚便當」售價同為220元,這些神級美味便當只要5/8-5/9到新東陽經營的4個國道服務區就吃得到喔!

「台式三杯鰻魚便當」運用當季來自雲林的元長鄉花生、莿桐鄉蒜頭和丸莊醬油在關西服務區限定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