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tvolant飛騰藝廊隆重推出「冰藝微醺:光影冰島」沉浸式藝術攝影展,將冰島的絕美風光和文化魅力引進台南。Fashions微醺南紡旗艦店成為冰島奇幻之地,攝影展融入知名創作歌手蔡佩軒ARIEL的音樂現場,貴賓感受極光與旋律的共振。

    冰島,不僅是極光的國度,更擁有多元的自然景觀和獨特的動植物。攝影師Sunny Pang透過展覽中的作品生動呈現這片神秘土地的多樣性,不僅賞析大自然與極光之美,更深入展示冰島獨特的生態,包括冰島矮馬、北極狐、北極海鷗等特有動物。

    透過影像將觀眾引領進入冰島神秘的世界,尤其在飛機殘骸秘境中捕捉到極光的寧靜與震撼,令人讚嘆大自然的奇蹟。

    藝術總監謝依珊Melissa表示:每一張攝影藝術作品,都有一個故事,象徵著一段時光的凝固。

 
藝術總監謝依珊Melissa。(照片提供L’Artvolant/攝影者:簡汝羚Jenni CHIEN)

    以沉浸式的方式策展冰島故事,讓觀眾透過藝術感受更多情感共鳴,共享藝術的感動。遊歷攝影師Sunny Pang與藝術總監Melissa花了近一年心血籌備,深信藝術具有跨越語言的力量,期望透過攝影作品向更多貴賓展現冰島的奇幻之旅。

 
遊歷攝影師彭曉東Sunny Pang。(照片提供L’Artvolant/攝影者簡汝羚Jenni CHIEN)

    展覽中的冰島人文藝術攝影作品「成長-啟程」特別引人注目。Sunny Pang巧妙捕捉到冰島廣袤的天空和草原,勾勒出繁華城市所忽略的寧靜美景。這幅作品不僅是對大自然的致敬,更呼應每個尋找光芒旅程的內在呼喚,讓觀眾在冰島的奇幻之地中沉浸,感受極光的璀璨、聽見星空的悠揚。

    展覽中不僅提供了視覺上的享受,同時帶來味蕾和聽覺上的極致饗宴。Fashions的「北極星辰」極光調酒成為焦點,外觀如極光繽紛,口感融入百香果和藍柑橘香氣,完美詮釋了美食與藝術的奇妙結合。世界調酒大賽銅獎得主潘冠勛親自調製。

 
知名創作歌手 蔡佩軒ARIEL。(照片提供L’Artvolant/攝影者:簡汝羚Jenni CHIEN)

    藝術總監透露,蔡佩軒ARIEL創作了眾多關於星空的歌曲,因此特地邀請知名創作歌手蔡佩軒ARIEL回台,以自彈自唱的方式為為攝影展現場帶來星空悠揚的旋律,讓觀眾在藝術的海洋中遨遊增添了一抹溫馨與希望的音樂。 

    蔡佩軒ARIEL表示透過這次藝術活動讓她發掘音樂內心所愛,自彈自唱的音樂表演用音樂表達她內心深處的情感,將她對音樂的熱愛完美呈現。包含膾炙人口的「是你給我整片星空、如果有一天再見及青春有你」,一場擁有音樂藝術的盛宴,為現場貴賓帶來了感人的旋律。

    在演唱尾聲時,蔡佩軒ARIEL與藝術總監Melissa共同致贈給每一位貴賓白色太陽花,象徵著無論過往如何,新的未來猶如太陽花一般都是新的開始,祝福大家擁有美好期許。

 
知名創作歌手 蔡佩軒ARIEL、藝術總監謝依珊Melissa。(照片提供L’Artvolant/攝影者:簡汝羚Jenni CHIEN)

    貴賓卓越媒體集團陳今平總監深受感動,形容彷彿身在冰島,資深策展人馬修也充分肯定了L'ArtVolant飛騰藝廊為觀眾打造的身臨其境的感受。

    充滿冰島元素的藝術之旅,不僅展現了攝影的藝術之美,更融入了音樂和美食的元素,打破傳統藝廊展覽的框架,營造出一個身臨其境的感官盛宴。觀眾不僅能夠視覺上欣賞攝影作品的精彩呈現,還能透過ARIEL的音樂表演感受到心靈的觸動。

 
知名創作歌手 蔡佩軒ARIEL、藝術總監謝依珊Melissa、遊歷攝影師彭曉東Sunny Pang、簡汝羚Jenni CHIEN。(照片提供L’Artvolant)

    「冰藝微醺:光影冰島」藝術攝影展不僅是一場視覺的饗宴,更是一場跨足多重感官的藝術之旅。觀眾進入其中,彷彿穿越時空,身臨冰島的神秘土地,感受大自然的浩瀚與人文的情感。更能在感性的體驗中獲得心靈的慰藉。

「A Story In Iceland 冰島故事 遊歷攝影展」
展期將持續至2023年2月14日地點位於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58號7樓(Fashions微醺南紡旗艦店)
主辦方為L’Artvolant飛騰藝廊,期待您的蒞臨一起感受攝影藝術冰島之美。

預約欣賞有機會獲得限量冰島明信片
詳細請洽 
L’artvolant 飛騰藝廊官方LINE https://lin.ee/X7R74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