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幸福是什麼?如何成為一個最快樂的人?法鼓山世界青年會將於3/26~3/27,舉辦「線上悟寶親子課程」,帶領國小一至三年級的學童,從「快樂王子」劇場中,一同尋找幸福的起點。此次共開放2百位名額,歡迎把握機會報名(https://pse.is/3zbjdc),學員一經確認錄取,後續將收到寄送的材料包。

    好評不斷的線上悟寶親子課程,去年陪伴500位親子過暑假,一起學習防疫觀念與安定身心的妙方;今年又推出新課程,內容涵蓋人文、藝術、禪修、環保體驗、數位學習等等,內容豐富又充實,大哥哥、大姊姊也將以遊戲互動,培養孩子與家人的團隊力量,一同度過愉快的週末假期。

    青年院演寶法師表示,為呼應法鼓山年度主題「大菩提心」,此次將以紙偶來呈現「快樂王子」劇場,分享充滿愛與分享、感恩回饋的故事,並在家長陪同下進行靜心手作,引導孩子們完成象徵愛與溫暖的作品,鼓勵共同學習菩薩的心量,有能力時,盡可能幫助他人;受到他人幫助時,懂得感恩與報答,時時保有一顆良善的心,就會是最快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