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銳藝術家AH知恩

藝術是一種雙向傳遞,融合感官、思想和情緒的創造物,對於創作者而言是主觀的情感表達和投射;對於觀賞者來說透過創作者的導覽,與作品進行對話和交流,從而了解作品本身的意境。
 
新銳藝術家AH知恩透過畫作呈現了她的生命故事。在她的創作裡,你無法忽視她對生命那份韌性,每幅畫帶出的生命力。把所有看不見的事物一一具象在我們面前,把所有看似不好的轉為祝福給所有參展者。咒詛的她畫出祝福、受傷的她畫出醫治,在她的畫作裡,最寶貴的是那份體驗生命美好之後的感觸。

繼一月份「光/愛  知恩 AH 藝術個展」為期三週的展出大受好評,由於受到許多來參觀展覽的人的反饋滿滿的收穫讓AH知恩決定2月春節後加開19天,地點同樣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 Art Vibe Gallery,希望能夠透過圈圈和點點的獨特藝術風格,讓更多人可以從不同的觀點接觸她的創作。

新銳藝術家AH知恩透過畫作呈現了她的生命故事。

AH知恩多年來一直默默從事藝術創作,去年因發生車禍意外與藝術策展人何以諾認識,在雙方促膝長談下,AH知恩 在去年十二月聖誕節第二度參加在W Taipei 舉辦的「OneOffs NFT 國際藝術博覽會」,這場為期三天的藝術展是她首次嘗試數位藝術創作,有了兩次大場藝術展的經驗後,Alice Hsiao渴望能夠舉辦自己的個展,於是開始整理創作、聯繫場地,終於在年前將自己的首場的個展完美落幕,並收到許多觀眾的回饋,讓她決定再加碼一場,也親上直播提醒欲來參觀者必須先預約的消息。
 
Alice期待她的畫作可以讓人感受藝術的背後,信仰與人際關係的愛與溫暖,正如同「光是看不見摸不著,但又讓人溫暖極致;愛是參不透深不可測,但又令人欣喜若狂」。非常特別的是這次透過The Bridge Art (TBA)媒合到Art Vibe Gallery,藝術共享媒合平台合作,擺脫固有框架,提高藝術家與大眾、品牌、企業相互接觸的機會。

「光/愛  知恩 AH 藝術個展」:展期2022.02.08 - 2022.02.26
展址: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76巷17弄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