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0日19:11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2021台北燈節「七彩八寶新世界」,祝福大家幸福健康舀滿滿。

2021台北燈節「七彩八寶新世界」即將在萬華舉行,臺北市旅遊服務中心在12月17日至26日燈節期間設置行動旅服站,活動期間亦恰逢冬至,邀請民眾一起來「搖湯圓、舀善緣」,送上象徵臺北城市意象的八寶湯圓紀念品,祝福大家幸福健康舀滿滿。

臺北市旅遊服務中心以碗象徵台北盆地,盛滿的碗代表一年圓滿,八寶湯圓除了意味著民眾常吃的八寶粥代表豐盛之外,也巧妙的連結台北城市八寶和特色:健康-象山、財富-臺北101商圈、愛情-貓空纜車、傳承-北門、旅遊-新北投車站、智慧-臺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平安-龍山寺、潮流-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搖獎機搖出彩球後唸出相對應的祝福語,即可獲得精美紀念品。

民眾在2021臺北燈節期間,到行動旅服站攤位,拍照上傳Facebook或Instagram並Hashtag「#臺北市旅遊服務中心」,即可參加「搖湯圓、舀善緣」活動,透過象徵搖湯圓的搖獎機,搖出彩球後唸出相對應的祝福語,即可獲得精美紀念品。在周末及冬至當天更有神秘小禮物加碼送,數量有限,千萬別錯過!臺北市旅遊服務中心祈願藉由「搖湯圓、舀善緣」的活動,帶給民眾更圓滿美好的來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