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7日10:48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血肉果汁機推出最新力作《感謝勞力》。

台灣重金屬代表樂團血肉果汁機繼發佈與吳卓源合作的〈Modern Siren〉後,於12月9日接著推出最新力作《感謝勞力》,此曲送給一路走來支持著他們的樂迷與給予幫助的人,MV方面與春沐國際再度合作,由導演林士鈞操刀,以動畫串接實拍創建專屬血肉果汁機的時間長廊,更在片中加入閃靈樂團海報作為致敬。MV上線後歌迷紛紛表示,感謝血肉,你們這一路也勞力!此外,他們也喊出將於2022年3月11日進攻台北legacy。
新曲《感謝勞力》以Trap為基調,編曲風格較為抒情,一改以往粗殘兇猛的創作。

新曲《感謝勞力》收錄在今年發行的最新專輯〈GOLDEN 太子 BROS〉,曲風以Trap為基調,編曲風格較為抒情,一改以往粗殘兇猛的創作,對此血肉果汁機笑說:「這首是整張血肉最大創舉,可能很多人聽到心中會充滿問號,但我們並不會一直認為要維持怎樣的風,我們只在意自己的音樂有沒有讓自己真正驚艷。」雖以創新曲風問世,但在歌詞上血肉果汁機維持一貫的表達路線,「在這個風風雨的日子,感謝你們的陪伴,勞力這些日子有你們」、「你說音樂有好玩嘛?現場有你才會好玩」用直率的筆觸感謝粉絲15年來情義相挺,再配上琅琅上口的旋律都讓《感謝勞力》在樂迷腦海裡記下深刻的一筆。

今年初血肉果汁機與春沐國際合作MV《我是一隻瘋狗,爽喔! Ft. BAT》日前在羅馬音樂錄影帶大獎(Rome Music Video Awards)傳來佳音,入圍角逐音樂錄影帶(Music Video)、流行音樂錄影帶(Pop Music Video)、搖滾音樂錄影帶(Rock Music Video) 三項大獎,如今兩者再度強強聯手打造《感謝勞力》,導演林士鈞採用台灣知名設計師布雷克BlackZao一路以來替血肉果汁機設計的專輯封面為主要時間軸,再輔以演出、得獎、成員聚散等元素用動畫呈現出只屬血肉的時空,在後半部接上實拍影像,畫面中包含了樂團、歌迷及工作人員等,不僅替演唱會做預告與宣傳,更道出他們內心「最佳現場演出」的真諦。
《感謝勞力》以動畫串接實拍創建專屬血肉果汁機的時間長廊,片中加入閃靈樂團海報作為致敬。

除此之外,血肉果汁機更感激閃靈樂團Freddy一行人從過去到現在給予他們的許多幫助,主唱Gigo曾說過:「現在我們有辦法得到一些成績,都是我們剛起步時,閃靈用力拉過我們一把。」因此在這次MV中也放入閃靈的海報表達他們對於閃靈樂團Freddy一行人的謝意與尊敬。

《感謝勞力》MV上線後,血肉果汁機也同步在臉書公告明年將於3月11日在台北Legacy舉辦專場演唱會,12月26日開始正式售票。經歷過五月演唱會(因疫情取消)票券一開賣即秒殺的驚人表現,這次票券尚未開賣,即有歌迷詢問加場的可能,更多歌迷high翻留言:「搶爆」「太爽了吧」「感謝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