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0日17:08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大稻埕遊客中心重新開幕,工務局副總工程司曾俊傑(左起)、陳炳甫議員、台北市政府副秘書簡哲宏、觀傳局局長劉奕霆、台北迪化商圈發展促進會理事長徐慶棋共同主持揭彩儀式。

歷經一年多的整修,位於臺北市迪化街上的「大稻埕遊客中心」於11月30日重新開幕,即日起遊客除了可以到「大稻埕遊客中心」體驗換裝和拍照外,還可以參加與周邊店家合作的抽獎活動,好拍、好看又好玩。
臺北市政府副秘書長簡哲宏表示,重新開幕的「大稻埕遊客中心」復刻重現臺灣早期生活場所,成為臺北市最新興的拍照打卡地點。

臺北市政府副秘書長簡哲宏表示,復刻臺灣早期生活樣貌,重現喫茶店、中藥行、公學校、治裝所,三樓的燈苑更是令人驚艷,猶如電影場景。遊客在二樓治裝所換上復古服裝後穿梭在遊客中心內,頓時成為最新拍照打卡熱點。

「大稻埕遊客中心」讓民眾體驗大稻埕風華時代。

「大稻埕遊客中心」更邀請「跳舞時代爵士樂團」重新編曲錄製臺灣首位流行歌手-純純的歌曲「跳舞時代」,回味當時臺灣流行音樂的風華,並邀請臺灣蟲膠唱片收藏家-林太崴先生、爵士歌手-陳虹竹、Swing Taiwan社交舞與搖擺舞學校拍攝宣傳影片,猶如臺灣版的La La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