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vatore Ferragamo傾心呈獻2021 Holiday系列廣告形象《It’s Movie O’Clock!》,率先奏響冬季假日序曲,頌歌溫暖人心的美好情誼。

《It’s Movie O’Clock!》Holiday系列廣告形象,定格一幅幅與所愛之人真誠分享的溫情畫面、翹首期盼的喜悅心情,喚醒了人們對夢想的憧憬,一如熠熠閃耀的Ferragamo配件,在繽紛色彩和蓬勃活力的交織之中,重新點燃人們對歡聚的期盼之情。



在一座夢幻的義大利莊園內,片中的主角們齊聚一堂,共進晚餐,共賞電影,傳達著:「有分享,就有家」的傳統理念。而這座和樂融融的莊園,便是世間萬千家庭的縮影。本系列形象短片以一封神秘邀請函穿針引線,串起義大利、韓國及中國的三集故事。目前,第一集已釋出,第二、三集也將於近期上線。

Salvatore Ferragamo Holiday系列廣告眾星雲集,特別邀請才華洋溢的演員、作曲家和音樂家演繹。他們一改往日的工作形象,換上Ferragamo Holiday系列服飾、鞋履與配件,打造節日造型,詮釋經典魅力。



Salvatore Ferragamo兩位全球品牌代言人——韓國歌手姜澀琪(SEULGI)、中國演員林允Jelly Lin分別在11月上線的第二、三集中擔綱演出,將品牌Holiday故事娓娓道來。第一集出鏡演員則為六位義大利明星Pilar Fogliati、Tezeta Abraham、Hildegard De Stefano、Guglielmo Poggi、Josef Gjura與Carlo Palmeri。

影片第一集由電影導演Barbara Anastacio掌鏡,採用電影拍攝手法,帶領觀眾走進溫暖心扉的分享時刻,一窺親密時光。廣告畫面一脈相承,情感熾烈,迸發澎湃的友情力量,講述著種種堅不可破的親密聯繫。每一種聯繫都與眾不同,無論是Ferragamo與產品創意之間的連結,或是品牌與電影之間的深厚淵源,這一系列醒目而經典的品牌符號和傳承印記都在影片中優雅呈現。而由著名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Luca Guadano)所執導的影片:《Salvatore - Shoemaker of Dreams》也出現其中。



愉悅、互動、幸福,是Ferragamo篤信不移的信仰。本片中,友情作為美的化身,承載了品牌核心理念所追求的夢想。

Salvatore Ferragamo 2021 Holiday系列,誠摯邀請世人駐足當下,發現生活精緻之美。點滴細節,匯成浩瀚世界,也許一個手勢、一個微笑、一個擁抱,便能令生活煥然不同。

Salvatore Ferragamo 2021 Holiday系列將成為品牌全球專賣店的櫥窗重點,並將於品牌虛擬商店《House of Gifts》、社群媒體中亮相。



特别感謝
第一集(義大利)
主演:Pilar Fogliati、Tezeta Abraham、Hildegard De Stefano、Guglielmo Poggi、Josef Gjura、Carlo Palmeri 
導演:Barbara Anastacio

第二集(韓國)
主演:韓國歌手姜澀琪(SEULGI)、模特兒Jenny、Yoyo與Hong Tae Jun

第三集(中國)
主演:中國演員林允Jelly Lin、歐豪與知名部落客Mr. Bags包先生、Fil Yan、Linxuan Gong與Estelle Chen
導演:AJ Duan